close

Suites Sercotel Mendebaldea

地址:Irunlarrea, 6, Pamplona, 31008 Spain

住宿日期:2015712()-14()

價格:三人公寓€341/2晚

Suites Sercotel Mendebaldea (10).JPG   

我們在潘普洛納的住宿 - Suites Sercotel Mendebaldea - 是此行中最早訂、也是最昂貴的。我們選擇的是奔牛節結束前兩天,而且是非週末。當初在排行程時,本來考慮提前一天到Pamplona,沒想到星期六晚上的價格立刻漲了一倍,因此還是乖乖的星期天入住。 

七月十二日我們抵達Pamplona,坐巴士到Hosptial站,一下車就看到招牌了。走進大廳,像是公寓大樓的大廳,而非旅館的lobby,應該是整棟都是出租公寓。櫃檯後面的女士一看見我們,立刻猜出我們是誰。

Suites Sercotel Mendebaldea (8).JPG

Suites Sercotel Mendebaldea (9).JPG   

她除了告訴我們旅館的資訊之外,還告訴我們坐4號或4V巴士可以進舊城,但是回來的時候只能坐4號。 

當然,走路過去也可以,而且只要二十分鐘! 

真的嗎?看地圖距離很遠耶! 

一上樓,打開公寓房門之剎那,我們都驚喜的尖叫出來,因為位於7樓的719號公寓看起來太棒了!

Suites Sercotel Mendebaldea (7).JPG

Suites Sercotel Mendebaldea (1).JPG 

這間公寓有兩個房間、一個大客廳、廚房和浴室,還有小陽台。光線不但明亮,空間也非常寬敞。浴室是有浴缸的喔!

Suites Sercotel Mendebaldea (4).JPG

Suites Sercotel Mendebaldea (6).JPG

Suites Sercotel Mendebaldea (5).JPG 

Suites Sercotel Mendebaldea (3).JPG      

我們讓大功臣F睡主臥房,我睡小間的房間, L自願睡在客廳。 

從陽台看下去,可以看到附近的房屋,是安靜的住宅區。天氣好時,我們把午餐搬到外面吃。潘普洛納位於西班牙北部,早晚很涼,而我只帶了一件超薄的抗UV襯衫,因此有時會覺得冷。

 Suites Sercotel Mendebaldea.JPG  

再往前走一小段距離,有一間家樂福,我們常到那裡大採購。我們發現連家樂福都有賣奔牛節的配件和衣服,而且非常便宜......但是紅領巾和腰巾一條就夠了,真可惜啊! 

當天下午我們進舊城逛逛並置裝,晚上(天還沒黑啦)回到豪華的公寓,時間還「很早」,因為天還沒黑。我們心想:「今天一定要早早睡覺,明天6:00要去佔位子,所以5:00就得起床了。」 

吃了簡單的晚餐,洗了澡,然後將衣服丟到洗衣機內清洗。我們一邊聊天,一邊寫遊記,很是輕鬆。突然,有人猛然發現衣服已經洗很久了,洗衣機怎麼都沒有停下來?

Suites Sercotel Mendebaldea (2).JPG 

於是三個人趕快蹲在洗衣機前面,研究洗衣機究竟應該如何使用。長長的一排按鈕,雖然上面還有小圖案,可是似乎按甚麼都沒用,洗衣機仍很勤奮的洗著我們的衣服。 

最後,我們決定打電話去櫃檯詢問。這時櫃檯換成一位男士接電話,他聽了我的問題之後,說要上來看一看。不久,有人敲門,開門一看,竟然是一位頭髮花白的老爺爺。 

他在洗衣機前面看了看,然後到櫃子裡找說明書。說明書只有西班牙文版,要翻譯太困難,於是他說要下樓去找英文版的說明書給我們。沒幾分鐘後,他就拿著英文版上來給我們。 

我們找到脫水的按鈕,按下去之後,果然開始脫水,謝天謝地! 

整整脫水六分鐘之後,洗衣機終於停了,我們才鬆了一口氣,要趕快晾衣服。

沒想到,洗衣機的門卻打不開?我們三人輪番上陣,又是拉、又是扯,還把眼睛湊過去看看卡榫開關,門很顯然卡住了。 

只好再度打電話跟老爺爺求救。 

老爺爺再度上樓,拉一拉門,說:「門壞掉了!」我們嚇了一跳!門壞了?我們對這台洗衣機所做的唯一動作,就是爸門打開,衣服丟進去,門關上而已啊! 

老爺爺快步走去廚房,我們都很疑惑他去廚房做甚麼?因為入住時,我們都會翻遍全公寓,看看有甚麼設備和設施,並沒有看到任何工具箱。 

只見老爺爺打開抽屜,拿出一支湯匙,回到洗衣機邊,然後用湯匙用力把門撬開,果然有一個斷掉的東西飛出來。

門開了。 

他問我們何時要退房?我們說後天,老爺爺說隔天會把洗衣機修理好。 

這下可好了,奔牛節要穿的衣服還濕著呢!雖然脫水脫了六分鐘,但是抵銷不了洗了一個多鐘頭的威力,再加上衣服是棉質,感覺很濕呢!我們只好趕快用大浴巾將它包起來吸水,再晾在陽台上,希望明天一大早會乾。 

原本打算早早上床睡覺,結果還是拖到半夜一點!天哪!到底怎麼了? 

第二天,果然得穿著不太乾的衣服出門。

 

而且隔天看完奔牛活動之後,回程坐在巴士上,我們很好奇洗衣機的狀況到底如何了?結果三個人的想法都不同:第一個人認為完全不會修理,第二個認為會修好,第三個認為會乾脆換一台。 

回到公寓後,答案揭曉:修好了!F贏! 

但是,那天晚上,我們決定用手洗衣服就好了。 

這間豪華公寓的缺點就是wifi不夠強,常常連不上線,很困擾呢!除此之外,我們都很懷念這一間舒適的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ain Pamplon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