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010Thursday

收拾妥當,另一輛從西瓦來的車過來打招呼,我們將小腳架放在引擎蓋上,合拍了一張團體照。我們這一車的行程已經結束,因此於7:40出發回Bahariya

Senosi很顯然身上也流著賽車手的血液,在沙漠中一路狂飆,九點多就把我們載到Bahariya市區的巴士站了。我們付了這一趟行程的尾款,給廚師小費,跟他們說bye bye

回到Bahariya (6).JPG

回到Bahariya (1).JPG 

在他們離開前,我們請Senosi幫我們問巴士站旁的小商店可否寄放大行李,商店主人答應了,因此我們把行李放到裡面。Senosi說要去Dakhla Oasis的巴士10:30會到,說完人就離開了,但是我們在等車的時後,又看到他來來回回至少3次。

而我們的車一直到12:50才來,從10:30~12:50這一段期間,我們都不敢亂跑,想到就很生氣。

9點多到10:30之間,我們去郵局買了郵票,到 Toursit Imformation借洗手間與問旅遊資訊,去書局買明信片,再到超市買午餐。本來想走去Golden Mummy Museum,結果為認為巴士10:30會來,時間一定不夠,因此放棄。

回到Bahariya (5).JPG

回到Bahariya (4).JPG

回到Bahariya (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gypt Bahariy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