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7727()

 

這天早上,在聖地牙哥(Santiago de Cuba)的民宿Green Home吃完由女主人Grethel親自準備的早餐後,我們準備前往古巴人心目中公認非常美麗的巴洛可雅(Baracoa)

早上計程車準時來接我們,把我們載到Víazul車站。

聖地牙哥的Víazul車站非常大,與火車站相連,我們在這裡進出多次,應該是我們最熟的車站了。

Víazul in Santiago (4).JPG

 

Víazul in Santiago (6).JPG  

抵達時,窗口還沒開,所以大家又開始排隊。

Víazul in Santiago (8).JPG

 

Víazul in Santiago (9).JPG  

換好票之後,問到在哪裡上車,便拖著行李過去等。結果行員又跑過來,要我們去行李室前面排隊,所以我們又排第一個。難道又是因為我們的東分臉孔太容易與他人區別嗎?

其他的人也被趕過來排隊。

  Víazul in Santiago (18).JPG

 

Víazul in Santiago (15).JPG

我先去上廁所,竟然要0.6cuc,超級貴,但是廁所超級髒。原先顧廁所的人沒找我錢,上完廁所出來後,我生氣地走到她面前伸手一直跟她要零錢,她才找錢給我。

一旁就是火車站。

Víazul in Santiago (10).JPG

 

Víazul in Santiago (11).JPG

 

Víazul in Santiago (13).JPG

 

Víazul in Santiago (14).JPG  

上車之後,我們順利搶到前面位置,在第二排,冷氣非常冷,得讓我把防風外套穿上。

Víazul in Santiago (16).JPG

 

 Víazul in Santiago (19).JPG

故障的溫度顯示......

Víazul in Santiago (20).JPG  

沿途風景果然不錯,先經過海邊,要往北轉之後,才會經過山區。

前往Baracoa (1).JPG

 

前往Baracoa (2).JPG

 

前往Baracoa (3).JPG

司機不例外,半途停下來買香蕉。當然也停靠其他車站接遊客,讓大家上廁所。

最後一次停在一戶農家,可以喝咖啡、上廁所。

   前往Baracoa (7).JPG

 

前往Baracoa (8).JPG  

農家當然也販賣一些商品,FH買了可可油,裝在超級可愛的容器內。

前往Baracoa (5).JPG

 

前往Baracoa (6).JPG  

我對像粽子的東西很有興趣, 一串兩個賣1cuc。有一位遊客買了,當場剝開來吃。我問他味道如何?他說好吃,但是太甜。我決定買了,裡面是很甜的椰絲。我只吃了一次,以為這麼甜,應該可以放到回台灣再吃,沒想到還是臭掉了。

前往Baracoa (4).JPG

 

前往Baracoa (9).JPG  

正中午抵達Baracoa,因為巴士站離市中心只有700公尺,我們便拖著行李走過去。

BaracoaVíazul車站也禁止民宿主人進入車站內,因此大家擠在小門外,揮舞宣傳單。我們得穿越重重包圍,才走得出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ba Santiago de Cuba Baraco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