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7721()

Restaurante Museo (34).JPG

 

Restaurante Museo (36).JPG   

7/21這天下午,我們終於找到千里達(Trinidad)的博物館餐廳(Restaurante Museo),但是招牌上掛的是1514餐廳(Quince Catorce Restaurante Museo 1514)

我們立刻走過去,服務生過來招呼,告訴我們需要訂位。我們立刻訂了19:30的晚餐。

服務生還讓我們進去照相,讓我們驚喜萬分。

 Restaurante Museo (32).JPG  

室內擺滿了精緻的瓷器、水晶玻璃和水晶燈,餐飲專家F跟我們一一解說擺設方式。

Restaurante Museo (1).JPG 

 

Restaurante Museo (4).JPG

 

Restaurante Museo (2).JPG 

 

Restaurante Museo (6).JPG

 

Restaurante Museo (10).JPG

 

Restaurante Museo (3).JPG 

 

 Restaurante Museo (5).JPG   

這些瓷器、器皿與架子都非常典雅,應該都是古董級的。

Restaurante Museo (7).JPG 

 

Restaurante Museo (8).JPG

 

 Restaurante Museo (15).JPG

 

Restaurante Museo (17).JPG  

對於如何擺盤,我當然是一下子就忘記了。穿梭在餐桌間,我其實有點擔心我會不小心手一揮就甩破一個餐盤,或者是背包一甩,茶壺應聲而破。

牆上有老爺時鐘,所有的櫃子都非常有歷史。

 Restaurante Museo (12).JPG  

天花板上有許多水晶燈。

Restaurante Museo (9).JPG

 

Restaurante Museo (28).JPG

 

Restaurante Museo (29).JPG  

另一邊有個像吧台的小空間。

Restaurante Museo (11).JPG

 

Restaurante Museo (31).JPG

因為室內太擁擠了,不太像是可以坐下來吃飯的地方,我們猜想晚餐應該是安排在中庭。Bingo! 猜對了!

Restaurante Museo (20).JPG

 

Restaurante Museo (22).JPG

 

Restaurante Museo (23).JPG

 

Restaurante Museo (25).JPG

 

Restaurante Museo (26).JPG

 

Restaurante Museo (27).JPG  

 

晚上準時出現在1514餐廳門口,服務生先在門口送上一杯迎賓酒。哇,這是我第一次到有迎賓酒的餐廳,我還不知道高級餐廳有這種儀式。

這一小杯迎賓酒竟然是蘭姆酒。我一口喝下,全身冒汗。天氣已經夠熱了,我竟然還喝烈酒,真是火上加油。

我們的座位果然是在中庭,中庭充滿綠色盆栽,其實非常雅緻。但是中庭不大,完全不通風,當然沒有電風扇,超級超級熱。

在這麼高級的餐廳吃,不好意思搧扇子。我拿出我的小電風扇放在大腿上,一路吹個不停。光是這一點,穿得像觀光客的我優雅度又降了一級。

這裡的餐點其實不貴喔,我點了鳳梨汁、凱撒沙拉和豬肉。年輕的帥哥服務生會講英文,溝通沒問題。

沙拉放在高腳杯上,讓我顯得很矮,優雅再降了一級。

Restaurante Museo (37).JPG  

豬肉切成片狀,加了許多鳳梨下去煮,還有一個青椒鑲著青菜,吃起來還不錯。這一餐我吃了不少鳳梨。

Restaurante Museo (38).JPG  

因為服務生會講英語,因此我問他餐廳為何稱為1514餐廳?他回答就是稱為如此。後來我們在其他城市又看到一間1514餐廳,我猜想是連鎖餐廳。

Santiago de Cuba百佳地博物館(Museo Municipal Emilio Bacardí Moreau)參觀時,解說員指著一張地圖解說征服者迪亞戈維拉奎斯(Diego Velzáques de Cuéllar) 在古巴建城的順序,我看到Trinidad上標著1514年,我一下子明白了。

現在在寫遊記,仔細看我整理的資料,我也有查到「Trinidad1514年由征服者迪亞戈維拉奎斯(Diego Velzáques de Cuéllar) 在古巴南岸建立」的資訊啊!只不過當時忘記了。

 

吃完正餐之後,因為大家都對甜點很好奇,因此又問了服務生每一種甜點到底是甚麼,他要我們試試看。所以我點了紅芭樂加起司的甜點,結果像是紅芭樂泥,四周放了起司條,味道還蠻搭的。

Restaurante Museo (39).JPG  

用餐期間,當然有樂手和舞者在一旁表演。

樂隊跟舞者都有來要小費,我們大方給了5cuc4cuc

用餐用得差不多時,音樂聲響起,我們的服務生來請H上去跳舞,所以她就過去跳了一小段。

這一餐共花了79cuc,我們付了85cuc,告訴服務生keep the change!他有點受寵若驚,知道我們等一下要去Music House,就說12點之後會去找我們。

到了大階梯,從最下一層就被圍起來了,因為要看表演需要買票進場。網路也無法連線,所以決定回去睡覺。

Plaza Mayor (16).JPG  

服務生呢?當然不管他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ba Trinidad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