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6129(星期五)

 

吃完午餐後,我們回旅館check-in,稍作整理,然後出發前往夜間野生動物園(Singapore Night Safari)

這可不是容易到的景點,要先搭地鐵到宏茂橋站(Ang Mo Kio),再轉搭138公車(單程S$2.2,上車買票,不找零)。巴士車程大約要40分鐘。

Night Safari (2).JPG Night Safari (12).JPG   

到了夜間野生動物園,大家都會下車,不怕錯過站。

Night Safari (3).JPG  

我們先去換票,因為在天宇旅行社預購的票(S$28),是以一張類似訂購單的格式給我們,我們要先去ticket(非購票處),把單子給他,再換成門票。當晚我們拿到20:15進場的票。

Night Safari (1).JPG

Night Safari (14).JPG

Night Safari (13).JPG

Night Safari (15).JPG

因為還有時間,我們便去一旁的吧檯,點了雞尾酒 - 新加坡司令(Singapore Sling),一邊啜飲,一邊欣賞一旁的原住民噴火秀(Thumbuakar Performance)。當天是K的生日,我用這一杯小小的雞尾酒,祝她生日快樂。

Night Safari (4).JPG

Night Safari (5).JPG

Night Safari (6).JPG  

還有插曲喔!我們坐在高腳椅上,一邊看著表演,突然發現有老鼠跑過!那一段時間內,老鼠來來去去,好多趟!

莫非是動物園的加碼演出?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進去。有學校戶外教學的學生,排了長長的隊伍。還好因為我們有票,工作人員讓我們優先進去,不須排在他們後面。

但是,裡面也是人山人海,動物表演(Creatures of the Night Show)已經滿場,坐遊園車的隊伍,長到不見前端上車處,因此決定先去走步道。

我們先走Wallaby Trail,這條步道很短,而且可以看到一群澳洲小袋鼠和大蟒蛇。

Night Safari (7).JPG

Night Safari (8).JPG

Night Safari (10).JPG

Night Safari (9).JPG

接著有馬來虎餵食秀(Malayan Tiger Exhibit),因此我們換走East Lodge Trail,結果只看到馬來虎走來走去。

Night Safari (11).JPG  

這一條路徑,可以看到一些非洲動物,讓我溫習了一次肯亞之旅。

因為走到遊園車第3站,我們決定坐車。其實遊園車還是很滿,但是園方找到座位把我們兩人塞進去,因此我們順利坐上車。

跟著遊園車,可以聽英文導覽。沿途剛好又是經過許多非洲草原動物,因此可以聽懂。

夜間也可以看動物,實在是不錯的點子。我看到許多家人親子一起出來欣賞動物,在黑夜中要睜大眼睛找動物在哪裡,也是另一種樂趣。我想到台北動物園其實也有夜行動物館。但是獨立成一個動物園出來,可能更吸引遊客。

但是手機就無法照相了,因此純欣賞。

繞了一圈出來,21:30的動物秀還是滿場,如果再等22:30那一場,回家就太晚了,只好放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ngapore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