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的英文旅遊資訊非常齊全,只要多加注意,常常可以拿到一本本厚厚的介紹,不管是整個國家或雷克雅未克地區都有。英文地圖也很多,對旅人非常方便。

 

冰島是很年輕的國家,在這裡看不到歐陸國家常見的古堡與歷史建築。冰島常以他們的自然景觀為傲,的確是!通常在沒有人居住的郊區,看到的都是黑黑的火山熔岩,有如月球表面般荒涼的景致,看不到高大的樹木和矮灌木,甚為特別。

 

但是,貼地生長的草本植物卻非常美麗!它們通常只有1~2公分高,花朵非常鮮艷。我一直到挪威的阿爾塔博物館才看到介紹植物的英文書,立刻買下。

 

冰島在郊外是沒有路的,開車全憑技術。下次有機會,想租車遊冰島,體會一下在荒郊野外自己找路的感覺。

 

在「Iceland Information Guide, 2007~2008」這本小手冊中,我發現了一句非常喜歡的話,是一家餐廳的廣告:Later, can mean never. 

冰島紀念品 (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celand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