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美利達單車嘉年華   

怎麼這麼快就過一年了?又到了去騎八卦山的時間了。  

今年決定不自己載車子過去,因此又打電話到88單車工作室借車,還好老闆又爽朗的說:「沒問題。」沒想到,我們觀光客車隊的隊長臨時不去,但是有另外兩位隊友也報名了,她們決定陪我去騎車。因此,我又跟88老闆聯絡,要借3輛車。  

和同事約好6:45出發,才經過76號快速道路的八卦山隧道,下到市區,就看到很多車友。還好還順利找到停車位,去腳踏車店領了車,便朝著清水岩露營地出發。  

今年進入會場的路線變更,因此繞了一大圈。騎著不熟悉的單車,順利抵達會場。我們把車停在一旁,派一個人進去投摸彩券與領飲料,就聽到廣播說逍遙遊親子組準備出發。於是,我們牽著腳踏車到出口,跟著人潮出發!當時約是8:20。  

主辦單位很用心,每年規劃的路線都稍有不同。社頭一帶其實有許多田間小路,因此幾乎都是在田野間騎乘。今天天氣真好,不但不冷,還艷陽高照。因為車潮很多,車隊很長,沿途都沒有停下來照相。只有最後快抵達終點(也就是起點)時有一段上坡,其餘路段都很平坦。

20091206 美利達單車嘉年華 (2)    

十五公里的路線約一個小時騎完,之後就塵土飛揚的會場晃來晃去。我們先去台灣人壽攤位完抓娃娃機,沒有夾到娃娃。接著去勘查今天抽獎的獎品,希望自己可以中大獎。再去出口看競賽組的選手出發,順便照相。接著去商檢局的攤位前排隊,填問卷之後拿到一個小水杯。最後去排隊等著拿世界冠軍賽選手的簽名海報,限量200張,當然有排到,再度從帥氣的選手手中拿到他們的海報。

20091206 美利達單車嘉年華 (1)    

20091206 美利達單車嘉年華 (3) 

20091206 美利達單車嘉年華 (4) 

在排隊時,就已經聞到便當的香味。領了便當之後,找了一處位置坐下,配著艷陽和塵土,開始吃7-11奮起湖便當。其實已經沒事做了,但是又怕自己抽到15萬元的腳踏車,因此便找一處陰涼的地方坐下來聊天,一直等到大會結束,確定自己槓龜才離去。  

今年終於記得要帶一個環保袋來裝東西。每次參加這個活動,空手而來,回家時手上都會多了飲料、海報、充氣棒、水杯等,卻沒有袋子可以裝。雖然環保袋很難掛在肩膀上騎車,但是攜帶方便。反正會場離88車行不太遠。  

終於騎完了2009年的八卦山盃了!歲月不饒人,轉眼間就騎了3屆。明年再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彰化縣 單車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