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8715()

 

20:00抵達塔什干,下飛機後,我們跟大家排隊出關,輪到我們時,維持秩序的人要我們站在一旁等。

等到辦理簽證的官員來了,我們過去排隊,只要出示護照和LOI即可,他又問了我們要去哪些城市,付了US$60,沒多久就好了。

嶄新的簽證貼在護照上,再經海關,就可以提領行李了。

行李轉盤四周擠滿人,女廁前更是擠滿男士。

這個機場行李轉盤旁邊,有一個非常有趣的女廁。

一進女廁,有三個洗手台和一間工具室,右側是一間超大廁所,裡面還有一間小廁所......

這是新式親子廁所概念嗎?

我進去使用小廁所,上完廁所後,大聲詢問在使用大廁所的F完工了嗎?等她完工我才開門出來。哈哈哈!

toilet.jpg  

 

等了很久,行李終於悠悠出現。

每個人都大包小包,非常多件,我看了一下,有人竟然有多達七件的行李。

有許多烏茲別克人到韓國工作,歸鄉時帶回大件小件電器和各種用品給家人和親友,可是濃濃的心意。

好不容易拿到行李,走向不必申報那邊,直接出去即可。

 

因為這個國家對照相這件事規定許多,因此我在機場內完全不敢拿出手機拍照。

 

走出機場之後,我們問機場的人哪裡可以坐計程車?他指一指前方。

對面馬路,為了一排柵欄,柵欄後站了一堆人。本以為他們是要搭巴士的人,後來才發現是接機的民眾,當然計程車也等在那裡。

我們一出現,立刻有人過來叫價$10

我們搖搖頭,說$5對方拒絕。

好幾個拉客的人都拒絕以$5載我們進城,因為一直降不下來,所以繼續往外走。

終於有人屈服,用$5把我們載到Topchan Hoste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zbekistan Tasheknt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