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期:2016721日(~ 23日(

 

Dolphin Lodge Backpackers

15 Deal Street, Kaikoura

Web: www.dolphinlodge.co.nz

Email: dolphinlodge@xtra.co.nz

Tel: +64 (0)3 319 5842

$25/night for a bed in a 4 bed share room,保證金NZD20或用BBH卡抵押

 

六人房:四張單人床,一張上下鋪。有大片窗戶與落地窗。插座很有限。

廁所和浴室:在同一區域,各有兩間。浴室內有二掛勾與一平面架子。廁所提供衛生紙和擦手巾。有兩個水槽。

廚房:有調味料、免費茶和咖啡、炊具和餐具。

wifi :需密碼,500M/天

 

從凱庫拉(Kaikoura)的the Sonic餐廳旁的小步道爬上小山丘,經過St. Paul's on the Hill小教堂,我繼續往前走,終於看到Dolphin Lodge Backpackers的標誌。

the Sonic(2).JPG

St Pauls on the Hill (2).JPG  

沒想到Dolphin Lodge Backpackers非常的小,而且是在小巷當中後面那一棟建築物。我到櫃台報到,收了住宿費用之後,櫃台說鑰匙的保證金是NZD$20,但是可以用BBH card抵押,那就用卡片吧!

Dolphin Lodge Backpackers (17).JPG

Dolphin Lodge Backpackers (18).JPG  

Dolphin Lodge Backpackers (16).JPG

櫃檯幫我「移到」六人房,她說因為四人房只住了一位男士,而這間六人房只有一位女士,而且不需要住上下舖,光線也非常明亮。當然沒關係啊,沒想到,陸陸續續有人過來,那天六人房竟然住滿了。

Dolphin Lodge Backpackers (2).JPG

Dolphin Lodge Backpackers (3).JPG

Dolphin Lodge Backpackers (4).JPG 

Dolphin Lodge Backpackers (7).JPG

Dolphin Lodge Backpackers (6).JPG   

我把東西放下,先去外面找地方吃午餐,最後在鐵軌旁邊的Cooper's Catch點了Fish & Chip。沒想到份量好大,根本吃不完,只好打包回去,另一半晚上吃。那家餐廳很不錯,因為有免費的Wi-Fi。

Coopers Catch (1).JPG

Coopers Catch (4).JPG  

吃完午餐後回背包客棧,我將筆記和明信片拿到外面陽台,打算寫遊記和明信片。一位東方女孩過來跟我聊天,她是馬來西亞人,來打工度假。因為會講中文,我們聊得很起勁。她告訴我她的working Holliday經驗,還介紹我去路邊吃便宜的海鮮BBQ,剛好跟櫃檯介紹的是同一個地方。她那天就要回基督城,因為簽證已經快到期了,而且很巧的是她也要去住Jailhouse。

馬來西亞女孩去坐車後,我寫了一點遊記,決定在天黑之前再去散步,這一次我沿著海邊走。

回背包客棧後,發現房間內多了一位滿頭白髮的男性室友,接著又多了兩位小男生。

這兩位小男生問我七點的apple Crumble 是什麼?我說我也不知道。似乎有時背包客棧會提供一寫免費的好康,提供旅客食用。像這一家星期四提供apple Crumble,星期五提供麵包。

Dolphin Lodge Backpackers (34).JPG

Dolphin Lodge Backpackers (21).JPG

Dolphin Lodge Backpackers (22).JPG   

當時剛好七點了,我們就一起出去看了一下。結果是類似蘋果派,但是上方撒了麥片。雖然我才剛吃掉我的晚餐,有點飽,但是我還是決定要嘗一下。嗯,好吃。

Dolphin Lodge Backpackers (20).JPG

這裡的衛浴是合在一起的,各有兩間,沒有分男女生。一進門有兩個水槽,一旁是兩間廁所,廁所提供衛生紙。在往內走有兩間浴室,浴室內有二個掛勾與一平面架子。第一天我去洗澡時,隔壁浴室就有外國四腳獸,唉,習慣就好。

Dolphin Lodge Backpackers (15).JPG  

Dolphin Lodge Backpackers (14).JPG

Wi-Fi也是一天只有500M,怎麼一下子就用完了呢?

這裡的腳踏車租金超級便宜,半天只要NZD5,我在Fox Glacier時,租腳踏車是NZD15/3小時呢!

Dolphin Lodge Backpackers (36).JPG  

Dolphin Lodge Backpackers (28).JPG

Dolphin Lodge Backpackers是一間超小型的背包客棧,廚房設施一應具全,有調味料、免費茶和咖啡、炊具和餐具。

Dolphin Lodge Backpackers (10).JPG

Dolphin Lodge Backpackers (13).JPG  

坐在餐廳,可以看見大海和遠方積雪的山頭,非常美麗。早上可以看到朝陽從海面升起。

Dolphin Lodge Backpackers (11).JPG

Dolphin Lodge Backpackers (12).JPG

Dolphin Lodge Backpackers (30).JPG

Dolphin Lodge Backpackers (31).JPG  

Dolphin Lodge Backpackers (41).JPG  

Dolphin Lodge Backpackers (24).JPG

這裡也提供小型SPA,做四個人就差不多了,通常都是老外在使用。

 Dolphin Lodge Backpackers (25).JPG

Dolphin Lodge Backpackers (29).JPG  

沙發區較小,只有櫃台前小小一區。

這是一個溫馨的小窩。還好在2016年11月14日的地震當中,Dolphin Lodge Backpackers平安度過,真是萬幸。

Dolphin Lodge Backpackers (5).JPG 

Dolphin Lodge Backpackers (35).JPG

Dolphin Lodge Backpackers (27).JPG 

Dolphin Lodge Backpackers (3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Z Kaikour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