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08(星期二)

三井廣場(Trg Tri Bunara, Three Wells Square

http://www.tzzadar.hr/events.php?id=9&el_id=2095

我們與當地導遊在停車場見面,第一站是進入城牆,來到三井廣場。看的出來這裡曾經歷經戰亂,因為建築物上都是彈孔,露天餐廳的桌旁就是砲台。

三口井已經被封起來了,而且周圍凌亂的停滿了車,如果導遊沒說明,我可能只會看到其中兩口。

Church of Our Lady of Health (1).JPG

三井廣場 (6).JPG

三井廣場 (3).JPG

三井廣場.JPG

三井廣場 (2).JPG

 一旁建於18世紀的兵工廠(Arsenal, The Armory)也已經變成藝文中心,展示販賣地中海的歷史、音樂、藝術、美食與美酒。

Arsenal.JPG

接著我們沿The Church of Our Lady of HealthOur Lady of Kaštel)方向前進。教堂有粉橘色外牆,非常罕見。教堂建於1703年,內有著名畫作Our Lady of Kaštelo的複製品(真品保存在the Silver and Gold of the City of Zadar)。前面有一小片綠地(The Our Lady of Health Park),上面有許多人的頭胸半身雕像。據說從前公園內種了許多產于地中海的樹木與灌木,但在馬路拓寬之後風味盡失。

Church of Our Lady of Health (3).JPG

Church of Our Lady of Health (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oatia Zadar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