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07(星期五)17:05~17:35

終於,火車抵達山下海拔只有2公尺的終點站 -- 弗朗(Flåm)。位於Aurlandsfjord峽灣底部的弗朗,是座落在山巒圍繞下獨樹一格的迷人小鎮。是弗朗支線的高山火車終點站。

Flåm (2)

Flåm (1)

領隊要去找巴士,因此我們在火車站附近閒逛。到挪威之後,開始看到許多精靈(trolls),而且身上常常披著國旗,挪威人真是愛國。我無聊地「偷拿」一家紀念品店的海盜帽子,戴在頭上拍照,非常好玩。其他團員紛紛仿效,一旁的老外看得很有趣。

Flåm (3)

Flåm (8)

Flåm (9)  

Flåm (7)

Flåm (5)

這裡有一個大理石地球儀在水中滾動,領隊提醒我們那一個地球儀有台灣地圖,因此大家又過去拍照,還想了許多方法讓球停下來以便照相。

 Flåm (6)  

弗朗位於奧爾蘭峽灣(Aurlandsfjord)盡頭,奧爾蘭峽灣是挪威最窄的峽灣,已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名單中,可是並不在我們的行程內。峽灣對面那四棟一模一樣的紅色房子,是提到弗朗這個小鎮時必秀之照片。小巧的房子與水中倒影,鑲在青山綠水中,真像世外桃源。

Flåm (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rway Flåm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