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8126()

 

抵達加拿大的第二天,在維多利亞(Victoria)醒來。

旅伴們決定要去壁畫小鎮 - 席美那斯(Chemainus),因此要先到車站Capital City Stataion去問車票。

吃飯皇帝大,先去車站對面的咖啡館Liberty Cafe + Deli吃一頓簡單的早餐。加拿大對遊客很大方,幾乎所有的餐廳、咖啡館、車站等,都有free Wi-Fi

Liberty Cafe Deli.JPG  

我們在Capital City Stataion問到巴士公司和車票,選定時間後,上網買了來回票。

Crystal Garden (4).JPG  

接著我們決定到中國城附近的Market Square逛一逛。

 

維多利亞果然比較古色古香,帶有濃厚的歐洲氣息。

Victoria 街頭巷尾 (1).JPG

 

Victoria 街頭巷尾 (3).JPG  

首先經過前一晚下錯計程車的Strathcona Hotel,唉,無緣入住。

Strathcona Hotel.JPG  

Market Square位於Lower Johnson,簡稱 LOJO,是維多利亞最有特色的逛街區域

Market Square (1).JPG

 

Market Square (2).JPG

當天沒有多少遊客,顯得冷清,我們逛了公平交易店和保養品店,我買了兩條護唇膏。

Market Square (3).JPG

 

Market Square (4).JPG

 

Market Square (5).JPG

 

Market Square (6).JPG

 

Market Square (7).JPG

 

Market Square (8).JPG  

  

接著我們沿著Johnson Street,走到橫跨Upper Harbour的鐵橋Johnson Street Bridge。港口停了一架水上飛機,是我還沒坐過的交通工具。

 Johnson Street Bridge (1).JPG

 

 Johnson Street Bridge (2).JPG  

 

我們沿著Government Street往回走,還使用了在馬路邊的公共廁所。

Victoria 街頭巷尾 (4).JPG  

這間廁所還算乾淨,裡面還有針筒的回收箱,洗手的水龍頭在外面。

Victoria 街頭巷尾 (5).JPG

 

Victoria 街頭巷尾 (6).JPG

 

Victoria 街頭巷尾 (7).JPG  

接著我們回到維多利亞遊客中心(Victoria Visitor Center)旁邊。

Victoria Visitor Center (1).JPG  

去年是加拿大建國150年,因此在港口邊的Canada 150裝飾還在。從這裡可以眺望港口對面的議會大廈 (Legislature Building),是拍夜景的熱門地點。

Victoria Visitor Center (2).JPG

 

Victoria Visitor Center (3).JPG

 

Victoria Visitor Center (4).JPG

 

Victoria Visitor Center (5).JPG  

附近就是有名的帝后飯店(Fairmont Empress),帝后飯店的下午茶非常有名,但是太昂貴了,因此沒有享用。

 Fairmont Empress  (1).JPG  

當天晚上我們又回到這裡,因此拍了夜景。

這一趟加拿大行,為了拍議會大廈這個簡單的夜景,我花錢下載了一個攝影APP - ProCam,可以自設光快門和ISO值,拍出來的效果過然比較好。

Victoria Visitor Center (7).JPG

 

 Fairmont Empress  (2).JPG

 

 Fairmont Empress  (3).JPG

 

 Fairmont Empress  (4).JPG  

 

該坐車了,因此我們回到Douglas Street,到Capital City Stataion等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nada Victori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