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lia別墅(Villa Amalia)與卡瓦納飯店(Hotel Kvarner

鵝黃色的Amalia別墅(Villa Amalia),位於卡瓦納飯店(Hotel Kvarner)和安裘莉娜別墅之間。門前有高大的棕櫚樹與小雕塑像。

Amalia別墅建於1890年,為Hotel Kvarner的增建部分,供為了想保有隱私及遠離人群的尊貴客人使用,如羅馬尼亞與德國皇室成員、舞蹈家Isadora Duncan等。盧森堡大公爵Alfred of Nassau在此慶祝他的銀婚紀念日,歐帕提亞當地居民可能還記得公爵每天叼著近一公尺長的香菸漫步到音樂廳的樣子,那麼長的香菸是醫生答應他一天可以抽一根菸之後特地訂做的。

Villa Amalia (2).JPG  

Villa Amalia (1).JPG   

卡瓦納飯店(Hotel Kvarner)則是此處飯店業的龍頭地標,面海背山,地點絕佳。

Hotel Kvarner Opatija (4).JPG

Hotel Kvarner Opatija (8).JPG

卡瓦納飯店是歐帕提亞與亞德里亞海東岸的第一座飯店,建於1884年。整個建造過程只花了10個月,包括工匠建造與從王朝各處收集建材。一開始是打算將飯店成為肺病病人療養院,因此將鄰近地區之墓地遷移到他處(但是要將St. Jacob’s church遷走並未成功)。興建資金來自南方鐵路公司之Friedrich Julius Schüler,建築師是Wilhelm,工程師是Meese

Hotel Kvarner Opatija (2).JPG 

Hotel Kvarner Opatija (7).JPG

      

飯店最古老的部份是南邊;北方是熱水浴室(Warmbäder),由屋頂管線(Wandelbahn)連到飯店內。由飯店前方到海邊,是號稱The Most Elegant Café in the World的平台,但因為海邊步道之興建而被移開。1913年興建Crystal Hall以取代被燒毀的熱水浴室。卡瓦納飯店招待過許多皇室貴族,但現在繁華褪去,目前僅為三星級的飯店。

Hotel Kvarner Opatija (6).JPG 

Hotel Kvarner Opatija (5).JPG

 

arrow
arrow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