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08(星期四)

6. 多明尼克教堂與修道院(Dominikanski samostan-muze, Dominican Monastery-Museum, Dominican Church and Monastery

進入普洛查城門之後,右邊就是多明尼克教堂與修道院高高的牆壁,再往前走,有一到階梯通到教堂門口。雖然從某些角度可以看到高聳的鐘塔,但是在爬上城牆之後,才能看到整個口字型建築的形狀。

Dominican Church 

Dominican Church (1) 

Dominican Church (2) 

Dominican Church (3) 

教堂始建於1301年,是在最難防守的地點上,不久之後就成為杜布羅尼克防禦系統的一部分。教堂內外建築是融合哥德式與文藝復興式,目前已經成為修道院博物館,收藏許多祭壇畫像、三幅相連圖畫等。雖然我們在自由活動時間有走到多明尼克教堂門口,但是一看到入內參觀需買門票,立刻就離開了。

Dominican Church (4)

Dominican Church (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oatia Dubrovnik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