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10Wednesday

當汽車停下來時,我一度懷疑水晶山不過是一片沙漠中的岩石而已啊?

Chrystal Mountain (4).JPG

Chrystal Mountain (5).JPG   

等我爬上小山丘(其實是一塊巨大的水晶石),看到地上細緻的柱狀水晶時,才發現它的特別之處。

柱狀水晶讓我想起澎湖的玄武岩,不過,這裡的水晶色澤當然漂亮許多。我們或蹲或趴在地上,想拍出水晶的美。一開始我所在的地方,水晶結晶較小,而且只出現在一些凸出地表的岩石旁邊。

Chrystal Mountain (7).JPG

Chrystal Mountain (8).JPG   

Chrystal Mountain (1).JPG  

那一群青春洋溢的西方青少年當然也來了。我等到他們幾乎都照完相、下山之後,才到他們那一區。

Chrystal Mountain (3).JPG  

天啊!好大的水晶結晶啊!整顆岩石的表面都是,白色、米白色、淺粉紅,其間夾雜著灰色,好美!

Chrystal Mountain (2).JPG

Chrystal Mountain (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gypt Black and White Deserts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