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餐日期:202026()

 

當回應我徵求旅伴啟事的Gary問我2/6想逛河內(Hanoi)的何處時,我提到了去吃法國菜。Gary提議去綠橘子(Green Tangerine Cafe & Restaurant),當然沒問題,因為這一間法國餐廳在河內可是赫赫有名,而且午餐的價位較低。

參觀完昇龍皇城(Hoàng Thành Thăng Long)之後,我們搭Grab到餐廳。

Green Tangerine法式餐廳 (1).JPG

 

Green Tangerine法式餐廳 (13).JPG

綠橘子位在一棟細長的建築物一樓,當天中午用餐的人並不多。

室內的布置非常典雅,進入餐廳後,有一中庭。我們選擇坐在室內,因此進入第二進。

Green Tangerine法式餐廳 (17).JPG

 

Green Tangerine法式餐廳 (14).JPG

 

Green Tangerine法式餐廳 (15).JPG

 

Green Tangerine法式餐廳 (16).JPG

牆上以舊瓶和廚具裝飾,非常簡單。

Green Tangerine法式餐廳 (2).JPG

 

Green Tangerine法式餐廳 (3).JPG

 

Green Tangerine法式餐廳 (4).JPG

燈具看起來很高雅,桌上的鹽罐、胡椒罐是小圓盤,造型很樸拙。

Green Tangerine法式餐廳 (5).JPG

 

Green Tangerine法式餐廳 (6).JPG

 

坐定後,侍者送來菜單。我們都點了三道菜的午餐套餐(42.5萬越南盾),我加點了雞尾酒Pina Colada(17萬越南盾),因此共花了59.5萬越南盾。

沒想到餐廳只收現金,不收信用卡。我們只好跟Gary借錢,以美金還給他。

 

我的前菜是cabbage ball,裡面包有鮭魚,還加了紅酒。嘗起來非常清淡。

Green Tangerine法式餐廳 (7).JPG

主餐我們全部點了鴨肉(sliced duck filet with pineapple and coconut sauce),擺盤非常精緻,麵包屑圍成一道圍牆,將醬汁圈在鴨肉邊。當然非常可口!

Green Tangerine法式餐廳 (10).JPG

甜點我點了蘋果塔(Apple tart with cinnamon custard),有淡淡的肉桂味。

Green Tangerine法式餐廳 (11).JPG

Pina Colada感覺沒有那麼熱帶,但也讓我有點茫。

 

旅伴們的前菜分別點了魚(steamed fish)和豆腐(Mille Feuille of tofu)

Green Tangerine法式餐廳 (8).JPG

 

Green Tangerine法式餐廳 (9).JPG

SY姐則點了3 frozen green tangerines

Green Tangerine法式餐廳 (12).JPG

難得有機會以這麼超值的價格品嘗法國菜,若有機會再去越南,可以再嘗一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etnam Hanoi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