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是因為馬丘比丘!

 

馬丘比丘,讓我動了想去秘魯的念頭。有生之年,需要是走得動的身體狀況,我一定要拜訪馬丘比丘。

因為蹉跎了一下,機票變貴了,原定2018年要走的行程,延到2019年。

雖然曾在美國念書,似乎對南美洲非常不熟悉。做功課時,才知道納斯卡線也在祕魯。當然也要去朝聖一下「外星人的畫作」。接著,唯美的彩虹山也列入行程。

原來,馬丘比丘是印加帝國的遺址,而印加的首都庫斯科,是印加古文明的重鎮,當然要多待幾天。的的喀喀湖也是印加聖湖,蘆葦島更是必訪之處。

祕魯的面積是台灣的36倍,怎麼走得完啊?

 

資料愈找愈多,既然都到的的喀喀湖了,又動了「玻利維亞也順便去一下的念頭」,讓行程又排到爆滿。

偏偏網友又警告:南美洲的不確定性太高,一定要把行程排得鬆散,以預防各種突發狀況延誤行程。所以,玻利維亞只排了拉巴斯和烏由尼,因為玻利維亞的面積是台灣的30倍呢!

 

為了省錢,買了轉機好幾次的機票,坐飛機坐到頭昏腦脹,終於抵達祕魯,圓了馬丘比丘之夢。

在這兩個高山之國,當然會擔心高山症,做了萬全準備,還是出現高山症症狀。還好症狀不嚴重,我順利在海拔3,000~5,000公尺高的城市,待了近20天。看來,尼泊爾也不是問題了。

 

西班牙文非常需要認真學,只會講幾個單字,實在不行,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ru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