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8年7月14日(六)

 

這天中午,我從中部出發,準備前往機場搭乘16:50的班機。

我已經辦了網路報到,因此到了機場之後,只要去掛行李即可。

但是,地勤人員看了我的邀請函(Letter of Invitation, LOI),說我提交的文件是LOI申請表,並非LOI。正式的LOI應該是蓋有官印的文件。

我只好趕快跟同行的旅伴F聯絡,還好她也到機場了。

 

在申請LOI時,F將自己的名字打錯,一直到拿到LOI時才發現。

我們是透過塔什干(Tashkent)的Topchan Hostel申請的,F請他們處理,他們要她重填一張申請表,與有錯誤名字的LOI一起帶著,就可以申請落地簽。

但是F並沒有將文件印出來,因此地勤人員陳先生要我們去7-11列印。陳先生還是不放心,還打了一通電話到塔什干詢問是否可行。

我們在7-11跟ibon奮鬥了很久,後來將文件傳送到email,拿到一組確認碼,終於列印出一張LOI。

 

再度回到櫃台,陳先生表示塔什干尚無回覆,但是先幫我們處理機票。

他沒想到我們竟然只列印出一張,因此到辦公室幫我們影印了兩張,一張給我們(要一人一份),一張他們留底。

塔什干終於傳來消息,說F到那邊辦簽證應該沒問題,於是陳先生要F簽一張切結書,終於把機票給我們。

雖然歷經了一些小麻煩,我們非常感謝陳先生的幫忙,讓我們可以順利拿到機票。

另一位地勤人員過來幫我們處理行李,我才發現我跟F非常沒有默契。我的行李要直接掛到塔什干,她要在首爾領出來,因為我告訴她要在那邊過一夜,因此她沒有另外整理一個過一夜的行李。

終於,我們把行李交出去,也拿到機票了,謝天謝地!

 

本來要直接出關,我決定先去上廁所。正在洗手間時,手機響了,沒辦法接。

我發現是03開頭的電話,便立刻回電,但是沒人接。不久電話又再度響起,說我的行李有問題,需要去X光那邊看一下。

天啊!被LOI一折騰,我們完全忘了要看行李過X光這檔事,還好我們拿到機票後沒有立刻出關。

到底我的行李哪裡出問題呢?我很納悶,努力回想著我帶了甚麼奇怪的東西。

結果是F的手持電扇,因為電池的關係,不可過海關,只好丟到垃圾桶裡。

這下子換她納悶了,因為那隻小電風扇,去年可是去過古巴的,今年竟然無法出關。

 

一坐上飛機,我們更感謝陳先生了。因為他幫我們把座位往前移,前面一區應該是較貴的區域,因此乘客不多。而我們原先的座位區在後半段,擠滿了人。

20180714 Asiana Airlines (1).JPG    

雖然只飛3小時,還是吃了一餐,餐點還不錯。

韓亞航空公司(Asiana Airlines)在一個月前才因為飛機餐供應失調上了新聞,還好我搭乘時已經解決了。

20180714 Asiana Airlines (2).JPG  

 

20180714 Asiana Airlines (3).JPG

當天晚上抵達韓國仁川機場,需要在那邊過一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zbekistan Korea Incheon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