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日期:201787()

 

我們再度回到哈瓦那(Havana)中央公園旁邊的英格麗大飯店(Hotel Inglaterra),因為要用廁所,順便休息一下。

Hotel Inglaterra (11).JPG  

我決定在飯店裡面上網,去問櫃台如何登入,原來就是使用上網卡上的帳密即可。隔天就要離開古巴了,但是我的網卡還有2小時的額度,因為要連上網真的很難。

我在Hotel Inglaterra大約用了30分鐘的網路,感覺網路卡的時間真的好像有被吃掉30分鐘,因為隔天到機場時只剩下1小時的額度。

另外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 寄明信片。我把明信片寫好,想交給Hotel Inglaterra櫃台幫我寄。櫃台小姐說電梯口有郵筒,要我自行投入。

找到郵筒,卻讓我猶豫了......因為郵筒已經滿到不行,說不定已經十個月沒來收信了。

Mail Box of Hotel Inglaterra.JPG  

我掙扎著要不要投入?後來還是伸出左手,將投遞孔內的信件和明信片往下壓,再將右手上的明信片用力塞入。

接著向上天不斷禱告:一定要寄回台灣、一定要寄回台灣、一定要寄回台灣。

我們從古巴寄的明信片,在3個半月之後,終於陸續收到。從千里達(Trinidad)寄出的,終於在6個月後抵達。不知道郵差是多久去這些郵筒收信一次?

要回小公寓前,發現Calle Neptuno起點附近小巷內有市集,但是已經快收攤了。

這是最後的停留點了,我們往回走,先在附近買麵包和優格當隔天早餐,再回小公寓,做最後的打包。

 

H也已經回家了,我們決定晚餐到樓下Nely's漢堡店買漢堡回來吃,因為那家餐廳沒有冷氣。

古巴缺乏打包外帶的容器,因此我們自備盤子和鍋子,打算去把漢堡裝回來。

這家時髦漢堡店的店員,看到我們帶的餐具,有點傻眼。他們幫我們把漢堡放在盤子上,用保鮮膜層層包起來,非常牢固。

最好玩的是甜點flan,放在鐵鍋裡面,服務生將鐵鍋端給我們時,都忍不住笑出來了,我們也跟著大笑。

20170807 Dinner (1).JPG

 

20170807 Dinner (2).JPG  

晚餐吃太飽了,前一天買的飲料和啤酒沒喝完,全部留給房東了。

20170807 Dinner (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ba Havan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