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67728日(四)

 

從紐西蘭回來,在新加坡樟宜機場(Changi Airport)睡了一夜之後,梳洗打理完畢,回到我的「床位」收拾衣服,決定去吃早餐。

前一天申請的 Wi-Fi似乎過期了,無法使用,所以我又去服務台要了一次密碼。

到新加坡當然要吃亞坤咖椰吐司,沒想到隊伍排得很長,但我還是決定等,因為我很喜歡咖椰吐司的滋味。

我將吐司吃掉,咖啡帶走,然後去Bengawan Solo買班蘭蛋糕。蛋糕體積龐大,我手上又多了一大包。我將剩下的新幣和S$20元的Changi Dollar Voucher用掉,不足額的部分刷卡,這樣就不會有一堆外幣零錢在身上。

Changi Airport (22).JPG

接著就搭上飛機,回到炎熱的台灣了。

Singapore Airlines (5).JPG

Singapore Airlines (6).JPG   

 

經過這趟獨行,將來出國應該可以不怕沒旅伴了。雖然,有旅伴還是比較踏實,可以互相照顧,吃飯時也不寂寞。

紐西蘭之美,去過的人最能體會。因為獨行,只能靠巴士與雙腿,讓我能較從容的欣賞。其實我沒想到我會進行這麼多健行,很慶幸出國前買的登山鞋,當時純粹是怕冬天會遇見下雪,需要防滑較好、防水的鞋。

NZ Postcard.JPG  

何時再去遊北島呢?我心中期待著這樣的時機來臨。

Taoyuan Airport.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Z Singapore Taiwan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