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6717

 

本來以為要上車了,結果又繼續往前走,原來還有行程。我們穿越那個全是綠色草地的小半島,接著一路下坡,風好大,而且走很遠呢。

fur seal (1).JPG

fur seal (3).JPG

fur seal (4).JPG

fur seal (5).JPG     

原來海邊也有一個觀察小屋。

fur seal (6).JPG

fur seal (8).JPG

fur seal (7).JPG

fur seal (9).JPG

這邊是岩岸,礁岩上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毛皮海豹(fur seal),還有海豹小貝比,好可愛喔。

 fur seal (10).JPG

fur seal (11).JPG

fur seal (12).JPG

fur seal (13).JPG  

有一些水窟中,有海豹下去游泳,別看海豹在陸地上「爬行」,似乎不太靈光,一下水後身手非常矯健喔!

fur seal (15).JPG

fur seal (16).JPG

fur seal (17).JPG  

 

  

有同伴一直覺得看到遠處有某種魚類的魚鰭,但是我都沒有看到。解說員說現在是鯨魚遷徙的季節,應該很容易看到鯨魚。這麼說來,我絕不可以錯過賞鯨活動。

 

走回車上,當然是一路上坡,而且是陡坡啊。好餓、好累,所以上車我就吃了巧克力補充熱量,還在車上打了瞌睡。

我仍然在背包客棧下車,一回到背包客棧,廚房已經有好幾個人在煮晚餐了。我的晚餐就是中午買的義大利麵,加上一顆蘋果和果汁。

回房間才發現褲管很髒,因為今天在風雨中走了很多路。還好長褲的材質是防潑水的,所以輕輕用水沖一下就乾淨了,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Z Dunedin Otago Peninsul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