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時,已經玩得很熟的小朋友決定全部坐在一桌……

這怎麼行呢?

因此得讓大朋友Wendy坐鎮。

 

小朋友彼此的影響力真大,Wendy大姐姐一句話:「誰要吃魚?」

大家立刻將盤子拿出來,由就讀六年級的大姐姐將菜餚分到每個人的盤子裡。

因此,那一桌的飯菜幾乎是一掃而空,大家直呼:「太神奇了!」

因此決定剩下的兩餐皆採用此模式。

 

我們是來開同學會的,但是大家一直沒有機會一起坐下來聊天。

因此,當天早餐時大家約定:晚上開會,只限同學參加。

其實,一開始大家想的是鬥爭大會:

準備將某人用麻布袋蓋起來,再用棒打!

因為白天上合歡山,勞累加緊張;

下山後又逛了幾乎整個園區,完全沒有休息,

因此,我早已經疲憊不堪,呵欠連連,

可是我不想離開,因為,我也很想和同學們在沒有人打擾的情況下,坐在一起聊一聊。

 

Eugenia將同學錄印了下來,因此,我們按照號碼,分別向大家報告這幾年的狀況。

哇!雖然當天到場者都有正當工作、家庭幸福美滿,

其實有些人可是經歷過無數次人生起伏,

在戀愛、婚姻路上跌跌撞撞,

在求學路上轉換跑道、換研究題目,

在商場上意氣風發到失敗跑路,

在健康上面臨死亡的威脅等,

我的心情也隨之起伏,有羨慕,有不捨。

 

當然,八卦、八卦,許多當年的糗事一一被暴料出來,逗得大家大笑。

與她們相比,我雖然也投身過不少農業界或商業界的工作,

我的生活真的很順利、平淡與平凡,

我的要求不多,我很滿足!

也因為知道了這些年來的經歷,大家決定不要蓋布袋了!

 

人生有許多無奈,常常有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時候,我們都不計較。

希望下了梅峰之後,大家都身體健康、事業順利、子女孝順、家庭和諧。

阿如因為生意太忙,因此先下山處理工作的事。

我們選了下一次同學會的負責人之後,也散會回房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