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莉特花園 (8).JPG   

這一家紫紫的瑪格麗特花園老闆,是阿如的朋友,但阿如卻是第一次來用餐。

我們弄不清楚清靜有名的「擺夷餐」和「滇緬餐」有什麼差別,

反正都沒吃過,再加上捧朋友的場,就點了五道菜的「滇緬風味餐」。

瑪格莉特花園 (1).JPG

瑪格莉特花園 (2).JPG

在等待上菜時,我的臨時家人們已經到處照相去了。

這家餐廳的老闆據說原先是在種花卉,因此,裡面裝飾了許多品質優良的鮮花。

有百合水仙、玫瑰、馬格麗特菊、大理花等。

除了插在花瓶中,還讓花朵漂浮在水盤中,整個餐廳充滿詩情畫意。

瑪格莉特花園 (3).JPG        

瑪格莉特花園 (4).JPG

瑪格莉特花園 (5).JPG

瑪格莉特花園 (6).JPG

瑪格莉特花園 (7).JPG

我、阿如和二毛坐下來聊天。

我們三人在去年底喝蝌蚪的喜酒時碰過面,因此聊的都是最近聯絡過程中發生與發掘出的事。

據說常同學當了機長,而且在4/28當天打電話給二毛說:「我已經到清靜了。」

二毛滿頭霧水,反問他:「你在清境?」

4/28?比我們約定的5/28整整早了一個月。這….時差未免太嚴重了吧?

 

上菜了!

滇緬餐酸酸辣辣的,雖然對其他人來說只是稍辣,對我卻是中辣,

吃到第四道時我就開始流鼻水了。

每一到都蠻好吃的,只不過我的胃裡還留有星巴克早餐,否則一定會多吃一碗的。

瑪格莉特花園 (9).JPG

瑪格莉特花園 (10).JPG

瑪格莉特花園 (11).JPG

瑪格莉特花園 (1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園藝系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