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 2019715()

 

抵達庫斯科(Cusco)後,我們叫了計程車到預定的民宿 - Cusco's Home

(請參考https://happyhmli.pixnet.net/blog/post/68837231)

房東在我們安置妥當之後,說他剛好要去市區,問我們要不要同行?當然好啊!

於是他帶著我們一路走到市區,到主廣場約需15分鐘的路程。

 

庫斯科四周都是山坡,我們的民宿這邊算是緩坡,走起來並不累。只是真的有點遠,我們又多住了幾天,共住了四晚,後來搬到市中心,但每天的房價漲了3倍。

 

房東一路幫我們介紹景點,非常熱心,但我完全記不起方位。

走到中央廣場(Plaza de Armas),我總算知道我們在哪裡了。他帶我們到十二角石(La Piedra de los Doce Ángulos)之後,說他得離開了,我們得自行回去。

 

十二角石位於巷內,但遊客仍然非常多,我們好不容易找到空檔可以照獨照。

12角石1.JPG

接著我們慢慢往回走,回程F買了麵包包著馬鈴薯和蛋的熱食,好吃。

 

Cusco攤販熱食2.JPG

 

Cusco攤販熱食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ru Cusco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