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 2019715()

 

前一天半夜抵達利馬,這天睡到快11:00才起床,幾乎錯過退房時間。還好房東應該了解,並沒有說甚麼。

我們匆匆忙忙打包。把行李搬到客廳,然後出去覓食、換錢。

 

走下樓,附近應該是住宅區。街道並不乾淨,看到連電話機都要用鎖頭鎖起來,我開始擔心這裡的治安。

Lima 街頭巷尾 (2).JPG

 

Lima 街頭巷尾 (3).JPG

許多小販手上提著各式各樣的商品,沿街行走叫賣。

Lima 街頭巷尾 (1).JPG

中午時間,馬路上車輛很多,有點呈現塞車的狀況。

我們找到一間中華料理,點了餐,坐下來等候。

20190715 Lunch (1).JPG

餐點一送上來,嚇人的大,對我們來說每一盤都是兩人分,我們當然吃不完。

20190715 Lunch (2).JPG

 

接著到附近的銀行換錢,因為下午要飛到庫斯科(Cusco),身上得有些現金。一口氣換了US150,因此身上有474.9 Sol

 

回民宿拿了行李,我們叫了Uber到利馬機場(Chavez International Airport),打算搭15:20Sky Airlines

 

沒想到在南美洲,國內線需要在2個小時前報到,因此櫃台堅持不讓我們check-in。我們只好花US$40重買機票,改搭17:40的班機前往庫斯科。

Chavez International Airport (2).JPG

 

SKY Airlines (6).JPG

F更倒楣,因為行李箱破損,我們請地勤人員小心處理,地勤要她去將行李整個包起來才肯讓她託運,因此她又花了不少銀兩。

Chavez International Airport (1)

坐上飛機,天邊已經出現晚霞了。

Chavez International Airport (3).JPG

 

我們剛好坐在安全門旁邊,因此空間較大,而且有特別的指示如何開啟安全門。很幸運的,我沒有機會親自操作一遍。

SKY Airlines (1).JPG

 

SKY Airlines (2).JPG

 

SKY Airlines (3).JPG

 

SKY Airlines (5).JPG

 

SKY Airlines (4).JPG

到了庫斯科機場(Alejandro Velasco Astete Airport),已經天黑了!

庫斯科四周皆是山坡,因此可以俯瞰萬家燈火,非常美麗。手機拍夜景果然是一團糟。

Alejandro Velasco Astete Airport (1).JPG

 

Alejandro Velasco Astete Airport (2).JPG

一到機場就看到想印地安人的裝飾,果然是印加帝國的首都啊!

Alejandro Velasco Astete Airport (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ru Lima Cusco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