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期:202021~21

房價:家庭雙床房一晚285,035越南盾

 

Aloha Tam Cc Homestay就在三谷湖碼頭(Tam Cc Harbor)附近,位置絕佳。

民宿隔壁三家就是the Long Hotel ,這家飯店有巴士可以到下龍灣。這也是選擇這間民宿的原因之二。訂房時順便詢問到下龍灣的交通,民宿的人回覆:「很簡單,不必預訂,等你們抵達時再告知。」

Aloha Tam Cốc Homestay (10).JPG

 

樓下是餐廳,招牌上寫的是「Tam Coc Mr Hieu Homestay - Restaurant」,當然也放了一張辦公桌,可以代訂行程。

Aloha Tam Cốc Homestay (7).JPG

 

Aloha Tam Cốc Homestay (8).JPG

女主人會講一點英文,還有一位小帥哥的英文也不錯。

房間在2樓,家庭式住宿,我們住3人房,有一大一小床。

Aloha Tam Cốc Homestay (1).JPG

 

Aloha Tam Cốc Homestay (4).JPG

因為是家庭式民宿,沒有甚麼裝潢,但是該提供的物品都有。洗澡水又強又熱。

Aloha Tam Cốc Homestay (2).JPG

 

Aloha Tam Cốc Homestay (5).JPG

 

Aloha Tam Cốc Homestay (6).JPG

房間面對大街,也無景觀。

Aloha Tam Cốc Homestay (3).JPG

一直到晚上,我們才發現小床上面沒棉被。我下樓去要quilt,小帥哥拿了牙刷上來。我忍住笑說不是要這個,他反問我什麼是quilt ?我只好帶他進房間,指棉被給他看。「Oh, blanket.」終於要到了。

因為網卡一直不通,所以聯絡客服,到晚上都無法解決,只好退費,害我整個旅行期間都要靠wifi,有時SY姐開她的漫遊熱點讓我上網。

 

下午我們跟民宿討論如何去華閭。老闆娘幫我們問計程車,要800萬,太貴,建議我們租摩托車:租車8萬,汽油8萬,我們都沒討價還價,就租了。

房間+機車共付了US20,換算匯率22250,還好。

騎機車時,發現附近即使是很鄉村的地方,也有許多餐廳和民宿。我覺得還是住在碼頭邊比較方便。

 

隔天我們一座一大早的車,商請老闆娘讓我們6:00吃早餐,而且在前一天就把早餐點了。

隔天6:00去吃早餐, SY姐吃麵和咖啡+牛奶,我則是煎蛋、麵包和黑咖啡,有吃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etnam Ninh Binh Tam coc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