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sule hotel Darakhyu 閣樓休膠囊飯店

https://www.walkerhill.com/capsulehotel/en/t1/

住宿日期:2018年7月14日(六)~15日(日)

住宿費用:雙人房過夜KRW 70,000/

 

風靡全球的韓風與韓流,並沒有吹襲到我身上。那兩天到韓國,我才發現我真的非常不瞭解韓國。

因為轉機因素,我們要在韓國過一夜。

我以為仁川機場在首爾,當我要開始找韓國住宿時,才發現從仁川到首爾的交通有許多方式,坐車要做很久,要找到往返機場很方便的飯店,更是耗費時間。

還好,同去加拿大看極光的M告訴我們:仁川機場內有膠囊旅館啊!

真是救星!

但是booking.com上面閣樓休膠囊飯店(Capsule hotel Darakhyu)已經沒有房間,我依照網友的建議,直接從Facebook上的粉絲頁,用Messenger與飯店聯絡,順利訂到一間雙人房。

 

7/14晚上到了仁川機場,到韓國免簽,我們直接出關,領了行李,找到Darakhyu報到。

一航廈的Darakhyu在交通大樓,可以從8號出口往外走,通過停車場到交通大樓。

Capsule hotel Darakhyu (2).JPG

 

Capsule hotel Darakhyu (3).JPG   

找到Burger King,從電扶梯上二樓,就是Darakhyu。

Capsule hotel Darakhyu (4).JPG

 

 Capsule hotel Darakhyu (14).JPG  

 

Capsule hotel Darakhyu (12).JPG

網路上列出的房價是不含衛浴的雙人房,過夜(20:00-6:00)是KRW 70,000/晚。

Capsule hotel Darakhyu (10).JPG

 

Capsule hotel Darakhyu (13).JPG  

但是現場的櫃檯人員說並沒有限制,在中午前退房即可。

Capsule hotel Darakhyu (5).JPG

 

Capsule hotel Darakhyu (6).JPG  

拿到房卡之後,我們沿著小小的通道走到房間,房間外的裝潢由木條劃分成一格一格狀,非常簡潔。

 Capsule hotel Darakhyu (7).JPG

 

Capsule hotel Darakhyu (8).JPG  

 

我們訂了一間雙人房,麻雀頗小,但是一應俱全。

床的旁邊有小小的化妝台,上面有毛巾和面紙。門的背面有衣架。

Capsule hotel Darakhyu (1).jpg  

我們的行李和背包,就丟在門後和半塞入床底下。

雙人床床鋪看起來不大,但是睡兩個人並不擁擠,床墊頗舒服。

我們訂的是不含浴室的房間,因為浴室房間內的浴室始以透明玻璃隔開。我和F雖然多次同遊,但沒有到裸裎相見的地步。

公用的浴室和廁所都很乾淨,男女生有分開。

Capsule hotel Darakhyu (9).JPG

 

Capsule hotel Darakhyu (11).JPG  

浴室內提供洗髮精和沐浴乳。

我們的房間旁邊剛是一個旅館出入口,刷房卡就可以從外面進來,非常方便。

  走到樓下,交通大樓一樓有一些餐廳和速食店,對於只是度過短暫一夜的人來說,非常便利。

還好有Darakhyu,我們省下進入首爾的之舟車勞頓與車資,隔天更是參加了機場的轉機旅遊行程,完全免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orea Incheon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