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風俗

這也不是第一次到伊斯蘭教國家,烏茲別克受過蘇聯統治,因此算是較開放的回教國家。有些餐廳會供應啤酒,價格在20,000~25,000som之間。

許多女性不將頭髮全部包住,但通常會用長絲巾包住頭,很漂亮。

與西方國家或台灣比較,還是相對保守。例如在街上,除了一家人外,常常是男生一群,女生一群。

在台灣或其他國家,我也很少看到一群男士一起出遊,在烏茲別克卻遇到好起幾團。

帥哥 (2).JPG  

逮到機會,和一群小鮮肉合照。每個人都站得筆直,很有型,讓我和旅伴不禁也挺起腰桿子。

帥哥 (1).JPG   

 

治安良好

百萬鈔票:伊斯蘭教國家治安通常都很好,我們到達後立刻換了五大把鈔票,每天帶個幾十萬出門,其他的都鎖在行李箱內(用海關鎖),放在房間裡。

百萬富翁.JPG  

手機照相:很放心將手機交給別人,請別人幫忙拍照。

 

觀光客,你的名字叫tourist

好幾次有人對著我們大叫:「tourist! tourist!」一開始沒反應過來,後來漸漸知道就是在叫我們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zbekistan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