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和朋友說好今年暑假要去祕魯,2017年年底時查了機票價格,大約是台幣2萬元左右。沒想到20181月時再查一次,竟然漲價到4萬多。

......

多出來的2萬元,應該可以到祕魯境內吃喝好多天吧?

那麼......

再延一年好了。

朋友提議去中亞的哈薩克,我欣然同意。只要是沒去過的國家,我都可以接受。

找了資料之後,朋友說烏茲別克很漂亮,而且國土是台灣的10倍大,問我是否可以只玩一國呢?

 Uzbekistan (3).JPG

 

Uzbekistan (9).JPG  

 

當然可以啊!她立刻傳來一些網站、新聞、部落格和影音介紹的連給我。

Uzbekistan (5).JPG

 

Uzbekistan (6).JPG  

等我上網看了一下這個國家的介紹,天啊,夏天很熱耶!

朋友說:「去年古巴這麼熱,妳還不是活過來了。」

是啦!

我們訂下烏茲別克的行程,買了機票,我一直忙到6月中旬才有時間好好找資料,朋友則是忙到出發前。

就這樣,我們就來到大家口中開玩笑的「烏茲衝鋒槍的國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zbekistan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