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eau Nova Yellowknife諾瓦耶洛奈夫城堡酒店

地址:4571 48 St, Yellowknife, NT X1A 0E2

價格:NT$27,208/5/4人房

住宿日期:201822()~7()

Chateau Nova Yellowknife (11).JPG   

這趟賞極光行程,我們訂了一間頗新的飯店 - Chateau Nova Yellowknife

當初比較了參加Aurora Village的套裝行程和自己訂飯店的價格,覺得自己訂飯店較省,而且Chateau Nova離市區不遠,價格也不算太貴。

Chateau Nova Yellowknife (12).JPG  

其實離市區最近的飯店應該是The Explorer Hotel,就在Chateau Nova 旁邊。但是我們需要先步行到馬路邊,再經過The Explorer Hotel,多繞了一圈路。

Yellowknife 街頭巷尾 (4).JPG

因為飛機誤點,我們折騰到2/3凌晨才到飯店,等大家梳洗完畢,已經累斃了。

我們的房間在三樓,進出電梯、開房門,都要和可怕的靜電搏鬥,每次都心驚膽跳。

加拿大地大物博,北領地更是空曠,因此Chateau Nova的大廳大到不像話。其實,因為遊客需要在大廳集合等各個旅行社來接人,大廳不大也不行。

Chateau Nova Yellowknife (6).JPG

 

Chateau Nova Yellowknife (7).JPG  

我們的四人房空間非常寬敞,除了我們自己四個行李箱之外,又租了四大袋禦寒衣物,還好衣櫥也超級大。

Chateau Nova Yellowknife (1).JPG

 

 Chateau Nova Yellowknife (3).JPG   

房間內有簡單的廚具,如微波爐和咖啡壺,但我們都外出覓食,因此都沒用到。

Chateau Nova Yellowknife (2).JPG

 

Chateau Nova Yellowknife (4).JPG

Chateau Nova有非常完善的設施,有健身房和芬蘭浴,還有商務中心。

Chateau Nova Yellowknife (13).JPG   

因為參加追極光行程,我們一拿到嚮導幫我們拍的照片,就迫不及待的利用商務中心的電腦看照片,發現嚮導複製給我們的照片損毀。於是立刻再連絡他,要到原始檔。飯店的設施在這方面幫了我們一個大忙,否則等我們回到台灣才發現的話,就麻煩了。

Chateau Nova Yellowknife (14).JPG

外面天寒地凍,我們每天進出飯店,禦寒衣物穿穿脫脫,真是麻煩!因此常常窩在飯店裡,等到要吃飯才出門。

飯店也提供接駁車到機場,抵達時很幸運剛好碰上,離開時只要先去櫃檯登記何時要做接駁車即可。

Chateau Nova Yellowknife是一間很不錯的飯店,我們都住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nada Yellowknife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