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821()

服裝:(吸濕排汗衣+搖粒絨中層衣+羽毛背心+薄外套)+(衛生褲+吸濕排汗衣薄長褲)+手套+兩個脖圍

 

我們的第四位同伴 - M,這天起加入我們,因此成為四人行。也因為這樣,我們把溫哥華(Vancouver)的必遊精華區留待這天,跟M一起遊玩。

但是我們的行程沒有好好規劃,因此在耶魯鎮(Yaletown)和煤氣鎮(Gastown)來來回回走了好幾次,鍛鍊體力。

 

這大家的動作很迅速,很早就出門了。

我們往耶魯鎮方向走,溫哥華公共圖書館(Vancouver Public Library),只好在中庭照照相,繼續往前。

 

一直走到很遠,才看到一家藝廊咖啡廳 - The Buzz,有賣早餐,就進去坐下來吃。

  the Buzz Cafe and Ecpresso Bar (7).JPG  

 

the Buzz Cafe and Ecpresso Bar (1).JPG

 

the Buzz Cafe and Ecpresso Bar (6).JPG

沒想到這是一家人氣早餐店, 2樓全部都是畫作,可能是因為老闆也是畫作經紀人的關係吧。

the Buzz Cafe and Ecpresso Bar (3).JPG

 

the Buzz Cafe and Ecpresso Bar (2).JPG

 

the Buzz Cafe and Ecpresso Bar (4).JPG

 

  the Buzz Cafe and Ecpresso Bar (5).JPG  

吃飽飯後,決定到煤氣鎮(Gastown)看蒸汽鐘(Steam Clock)Gassy Jack和很窄的歐洲飯店(The Europe Hotel)

因此再度經過溫哥華公共圖書館,我們進去後,發現還沒到開放時間。

Vancouver Public Library (2).JPG

 

Vancouver Public Library (3).JPG

圖書館造型非常像羅馬競技場,透過玻璃窗,可看到藏書很多。在裡面閱讀,應該非常舒服。

   Vancouver Public Library (4).JPG  

 

Vancouver Public Library (5).JPG

 

Vancouver Public Library (7).JPG

 

Vancouver Public Library (6).JPG  

 

Vancouver Public Library (8).JPG   

在煤氣鎮(Gastown),可以很清楚看到溫哥華展望台(Vancouver Lookout)。

Vancouver Lookout溫哥華展望台 (1).JPG

 

Vancouver Lookout溫哥華展望台 (2).JPG  

一大早蒸汽鐘竟然在整修中,所以我們先去看蓋仙傑克(Gassy Jack)的雕像

Steam Clock 蒸汽鐘 (1).JPG

 

Steam Clock 蒸汽鐘 (2).JPG  

Gassy Jack的雕像已經「磨損」得很嚴重,完全看不出他舌燦蓮花的模樣。

Gassy Jack 蓋仙傑克像 (1).JPG

  

Gassy Jack 蓋仙傑克像 (2).JPG

 

Gassy Jack 蓋仙傑克像 (3).JPG

 

  Gassy Jack 蓋仙傑克像 (4).JPG  

雕像對面就是歐洲飯店,也是一棟非常窄的建築。

The Europe Hotel歐洲飯店 (1).JPG

 

The Europe Hotel歐洲飯店 (2).JPG   

 

Gassy Jack旁邊是一間很有名的馬靴店 - OK Boot Corral。店裡面有各種帥氣的馬靴,還有帽子,只可惜我們不會騎馬,在台灣也穿不上這麼時髦的鞋子,只能試戴一下帥氣的牛仔帽。

OK Boot Corral (1).JPG

 

OK Boot Corral (2).JPG   

接著我們再回去蒸汽鐘,看它冒煙發威。

Steam Clock 蒸汽鐘 (3).JPG

  

Steam Clock 蒸汽鐘 (8).JPG

  

Steam Clock 蒸汽鐘 (7).JPG

 

Steam Clock 蒸汽鐘 (6).JPG     

因為隔天就要離開溫哥華了,這兩天我們會以步行方式遊覽市區,因此我們前往SkytrainWaterfront Station,那裡有一處compass customer service center,將我們未用完的車票退掉。

The Station (1).JPG

  

The Station (6).JPG

 

The Station (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nada Vancouver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