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fortable 1 Bedroom Condo

地址:610 Granville Street, Vancouver

價格:NT$28,592/6

住宿日期:2018127()-22()

 

該前往溫哥華(Vancouver)了,因為1/28是卡佩蘭奴吊橋公園(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耶誕節點燈日的最後一天,錯過就沒有了。

出發前考慮過溫哥華往返維多利亞 交通方案,已經坐飛機從溫哥華到維多利亞了,現在選擇搭巴士+渡輪回溫哥華。我們已經上網購買BC Ferries Connector15:45出發的巴士,三人共花了$199.75

這天早上參觀完葛雷克戴洛契古堡(Craigdarroch Castle),我們回飯店拿行李,直接步行到Capital City Stataion Crystal Garden坐車。

巴士上面並沒有多少人,前一天上網購票時,秀出只剩五張票的資訊,到底怎麼一回事啊?

 BC Ferries Connector  (1).JPG   

巴士很快就開到港口,我們排在第一輛,在港口等很久才上渡輪。

BC Ferries Connector  (2).JPG

上了船之後,我們的巴士停在第2層甲板的第一輛,我們三個人到第6層甲板餐廳旁邊找到座位坐下,我開始寫遊記。

天不久就黑了,因此完全看不到室外的風光。

BC Ferries Connector  (3).JPG     

大約在晚上6:10左右,有廣播要巴士乘客上車。

一到溫哥華港口,我們就出發前往市區,我一路睡到終點站-Pacific Central Station,是一間好大的車站。

出了站之後,我們問了地鐵的Main Station方向,往外走時看到計程車,便決定搭計程車。溫哥華果然充斥華人,路上的店家有許多中文招牌。

 

我們在住宿地址附近下車,下車後找不到確切的地址位置,原來是在巷子內,而且跑到後門。

這是一棟頗大的大樓,我們在大廳等候時,黑人警衛問清楚我們要做什麼之後,借我們打電話。好不容易聯絡到房東,我們才進入租用的房間。

我們住的小套房,應該是華人經營的出租套房,但是這棟商業大樓似乎不喜歡屋主有出租的動作。因此,來接待我們的人對我們一直耳提面命,希望我們不要跟警衛打招呼,而且只能從後門進出。

Comfortable 1 Bedroom Condo (10).JPG  

這真是太糟糕了,因為我不但當著黑人警衛的面打電話,還跟接電話的人說我們是他的顧客,很顯然已經曝光了。

接下來幾天我們像見不得光的老鼠一樣,都從後門進出。

 

小公寓一進門是浴室和廚房,廚房和客廳之間有一座中島,因此我們都坐在那裡吃東西。

 Comfortable 1 Bedroom Condo (4).JPG  

 

Comfortable 1 Bedroom Condo (5).JPG  

房間裡面有一張大床和衣櫥,外面有一張沙發床和茶几。

Comfortable 1 Bedroom Condo (1).JPG

 

Comfortable 1 Bedroom Condo (2).JPG

L堅持要睡客廳的沙發床,因此我和F就睡房間。

Comfortable 1 Bedroom Condo (3).JPG

其實小公寓空間寬敞,設備和清潔程度也不錯,但是問題不少,因此我們抱怨多多。

廚房的微波爐無法使用,而義式咖啡機更是讓我們望而興嘆。

很高興有洗衣機可用,沒想到脫了兩次水,衣服的含水量還是很高,跟用雙手擰乾的程度一樣。

Comfortable 1 Bedroom Condo (6).JPG  

更糟糕的是, Wi-Fi最後一天不通了!。

負責訂房的L,只好每天都寫email跟房東聯絡,把我們的抱怨一一傳送過去,也沒甚麼改善。

隔天早餐煎培根時,因為抽油煙機動也不動,整個房間都是油煙,真怕警報器響了。

這是從廚房邊小窗戶望出去的市容。

Comfortable 1 Bedroom Condo (11).JPG

 

Comfortable 1 Bedroom Condo (12).JPG  

最後一天去倒垃圾,看了房東放在房間的資料夾,才知道要拿到地下室。

Comfortable 1 Bedroom Condo (9).JPG  

 

這天全部安頓好之後,已經很晚了,因此我們去街上超市買一些食物,再到Did’s Pizza買了披薩回來吃,充當晚餐。

這一間Did’s Pizza似乎也有點名氣,還蠻好吃的啦。

Did's Pizza (1).JPG

 

Did's Pizza (2).JPG

 

 Did's Pizza (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nada Vancouver Victori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