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如願,到「光與鹽西班牙料理製作所」吃晚餐。

光與鹽西班牙料理 (7).JPG   

 

光與鹽西班牙料理 (19).JPG

 

光與鹽西班牙料理 (17).JPG 

 

光與鹽西班牙料理 (18).JPG   

為了訂位,就折騰了至少兩個星期。週末要訂到位子,更是難上加難。昨天用過餐之後詢問,才知道週末大約要在一週之前就要預訂,才能訂到比較早的時段。

 

前天忍不住上網到Messenger留話,詢問是否需要預定餐點?雖然是五一勞動節放假日,他們的回覆的非常快,並將菜單傳給我。因此我先訂了西班牙海鮮飯和威士忌藍帶豬排。

光與鹽西班牙料理 (1).JPG

 

光與鹽西班牙料理 (2).JPG

 

光與鹽西班牙料理 (3).JPG

 

光與鹽西班牙料理 (4).JPG

 

光與鹽西班牙料理 (5).JPG

 

光與鹽西班牙料理 (6).JPG   

 

 

我覺得如果只和Joy兩個人去吃,各點一道菜,似乎不太過癮。因此便邀組長一起過來吃。

 

昨天18:10,我們準時出現在餐廳,組長已經來了。

餐廳內部不大,只有五張桌子,全部坐滿可容納約18個人。

內部佈置的非常簡單,除了西班牙風格的磁盤裝飾之外,還有一些海報。我看到有名的塞哥維亞水道橋,是我曾經到過的地方。

光與鹽西班牙料理 (16).JPG   

首先送上法國麵包,嚼勁很好,可以沾香蒜橄欖油吃。

光與鹽西班牙料理 (8).JPG   

洋蔥湯的洋蔥煮的非常軟,已經不嗆鼻,我覺得很好喝。

光與鹽西班牙料理 (9).JPG

我們點的西西里肉醬麵最先出菜,雖然是肉醬,但是豬肉塊吃起來很扎實,第一道就很滿意。

光與鹽西班牙料理 (12).JPG  

我點的水果酒sangria上來了,喝起來淡淡的,酒味並不濃,再加上喝得慢,因此喝完後我並沒有茫茫的感覺。

光與鹽西班牙料理 (10).JPG

 

光與鹽西班牙料理 (11).JPG   

 

上菜果然很慢,因此我們開始聊天。聊生活,聊工作,聊志工生涯。

 

嚮往已久的西班牙海鮮飯,終於端上桌。看起來很豐盛,但是大小跟我的想像有差別,我以為會更大一點。不過我們三個人分著吃,其實分量剛剛好啦。

女主人解釋說海鮮飯比較粒粒分明,會有一點鍋巴。這跟我吃從前吃的海鮮飯也不太一樣,以前都有一點湯汁,稍微有燉飯的感覺,但是這裡的海鮮飯比較乾。米心當然是沒有全熟的樣子,這吃起來才是海鮮飯。

裡面的料有很多,除了蝦子之外,還有小管及旁邊一整排的蛤蠣等等,其實還蠻好吃的。至於有沒有番紅花味道呢?我實在是吃不出來啦。

光與鹽西班牙料理 (14).JPG

 

鄉村燉蔬也上來了,是由很多蔬菜熬煮成的,可以配法國麵包吃。蔬菜已經燉得很軟,這種像大鍋菜的燉菜,不管內容物是甚麼,都很好吃。

光與鹽西班牙料理 (13).JPG   

最後上來的是我們的小菜 - 威士忌藍帶豬排。豬肉有點乾,味道較濃鹹,但是我覺得蠻好吃的。可惜的是,我的水果酒sangria已經快喝完了,因此只能配白開水喝。

光與鹽西班牙料理 (15).JPG  

Joy說她點的檸檬汁也很好喝,好像加了氣泡水,因此感覺味道很不一樣。


我們一直吃到8:30,才結束這個豐盛的西班牙晚餐。感謝Joy和組長陪我來用餐。

 

這晚享用完美食之後,還有很重要的事,就是要到群組當中去散布這個餐廳的訊息 - 一個是西班牙旅伴群組,一個是西班牙文課的群組。

 

旅伴們,快點來我家吧!這樣我們就可以一邊喝著sangria,一邊吃著tapas,再回憶我們的旅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投縣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