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日期:201784()

 

從馬坦薩斯(Matanzas) 回哈瓦那(Havana)的巴士,可以在新城區下車。

我們一下車,叫了兩輛人力車回民宿。當然又是H自己坐一台,我和F兩個人合坐一台。

H那一台的車伕是一位獨臂者,路上還幾乎出了車禍,我們嚇了一大跳。沿途經過許多熱鬧的商店,我們想一定要再來逛一下。

回到民宿後, H說她晚上要吃泡麵,所以我和F就前往濱海大道(Malecón),順便找晚餐。

我們在靠近濱海大道的一家Pizza店,買了披薩,因為我們叫了Double cheese,所以價格漲了一倍,要20cup。飲料要30cup

20170804 Pizza晚餐 (1).JPG  

老闆娘看到我們兩個外國人,顯然很興奮,一直跟我們聊天,當然是用破英文和破西文亂講一通。還跑出來跟我們合照。

我們問她攤位上那個小小的東西是什麼?她說叫croqueta,原來是鑫鑫腸,她還大方請我們吃一個。

20170804 Pizza晚餐 (2).JPG  

內場負責烤Pizza的男士,可能是老闆娘的老公,一邊烤著Pizza,一邊探頭看我們在做什麼,似乎很羨慕我們在那聊天,他卻要窩在烤箱前。也因此兩片Pizza烤得非常的不平均,一片比較焦黑。

我拿到披薩之後,沒注意到番茄汁全部都流出來,滴到我的單肩背包上,只好趕快用濕紙巾稍微擦一下。回家後趕快大刷特刷一番,因為我想把這個單肩包留下,不帶回台灣了。

20170804 Pizza晚餐 (3).JPG  

吃完晚餐後,我們決定走去當天黃昏坐人力車經過的熱鬧街道,沒想到店門都關了,只好回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ba Havan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