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7715()

Edificio Bacardí , Bacardí Building (Lo.1960)

地址:Avenida de las Misiones

開放時間:不定

票價:$1 

因為Restaurante Islas Canarias就在百佳地大樓(Edificio Bacardí)對面,因此我們可以從正面好好欣賞它,雖然我們並沒有進去登上它的高塔。

百佳地大樓是哈瓦那第一棟裝飾藝術(Art Decó)建築物,建於1930年,是當時的建築瑰寶,也是當時最高的建築,據說建材花崗岩和大理石取自歐洲各國。有12層樓,外牆是巴伐利亞紅色花崗岩,上面有蝙蝠,是Bacardí公司的標誌。

Edificio Bacardí (1).JPG

 

Edificio Bacardí (5).JPG  

有階梯金字塔式的設計,使用磁磚表現加泰隆尼亞現代主義風格,具有良好的遮蔭效果。

 Edificio Bacardí (3).JPG 

 

Edificio Bacardí (2).JPG

  

Edificio Bacardí (4).JPG  

目前是許多國際公司的辦公室,大廳有一區是對外開放的酒吧,可以花$1登上幾乎在整個哈瓦那都可以看見的高塔。

 

哈瓦那的第一天,就在買車票與逛普拉多大道中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ba Havan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