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dral de Santa Eulalia de Barcelona, Barcelona Cathedral巴塞隆納聖埃烏拉利亞主教座堂

http://www.catedralbcn.org/index.php?lang=en

旅遊日期:2015718()

 

我在13:30離開Altäir旅遊書店,直接前往加泰隆尼亞音樂廳(Palau de la Música Catalana)。

加泰隆尼亞音樂廳位在巷子內,我剛好看到有人對著巷子內照相,好奇地張望了一下,所以沒有錯過。當時還沒下午兩點,我買到15:00的票,票價是€18

Palau de la Música Catalana (1).JPG  

我先去查看集合地點在哪裡之後,就先出去逛街。

本來想去找國王廣場(Plaça del Rei, King's Square),往港邊走時沒看到它,便一直走到海邊。沿途有許多雄偉的大建築,但是不太有特色。

結果先看到哥德式的巴塞隆納主教座堂(Barcelona Cathedral)。

Barcelona Cathedral (1).JPG

Barcelona Cathedral (5).JPG  

這座主教座堂興建於十三到十五世紀,新哥德式的立面修建於十九世紀。

尖尖的塔頂,聳入雲霄,很壯觀。只是旁邊的建築物離它太近,讓它似乎很難伸展,較失雄偉的氣勢。

Barcelona Cathedral (2).JPG

Barcelona Cathedral (3).JPG

Barcelona Cathedral (4).JPG  

我並沒有進去參觀,因為想在戶外多繞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ain Barcelon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