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日期:2016年7月25日(一)

 

這天是星期一,所以A要去上班,一大早就起來了。我跟S約好8:10出門,因為她要幫去度假的妹妹顧店,所以她又把我載到坎特伯里博物館(Canterbury Museum)前面,這天我要去阿卡羅瓦(Akaroa),需要在那裡搭車。

因為時間還早,我先跑到旁邊的基督學院(Christ College參觀。

Christ College (2).JPG  

Christ College (1).JPG

這所學院成立於1850年,校舍建築非常古老,建築風格截然不同,果然是花了140年蓋出來的。即是如此,整體看起來環境很優雅。

我不確定可不可以走進校園,所以只在門口張望,又稍微走進幾步照相。感覺守衛室的人要走出來了,連忙離開。

Christ College (3).JPG

Christ College (4).JPG

Christ College (5).JPG

Christ College (6).JPG  

Christ College (7).JPG

S告訴我這一天是開學日,所以路上看到許多小朋友去上學。令我訝異的是女學生都穿著很長的長裙,可能是冬天的關係吧。

等我搭上要去Akaroa的小巴後,剛好遇到紅燈,就看到一群男學生從Christ College 走出來。都穿西裝、打領帶喔!

嗯,有些學生看起來年紀很小耶!這不是學院嗎?

 Christ College (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Z Christchurch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