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6129(星期)

 

這天要換旅館,因此選擇在附近吃早餐。我們到最近的印度餐廳 - Al Bismi Restaurant,點了印度煎餅(Prata)和咖啡,我點了香蕉口味的煎餅,吃起來很有南洋風味。

Breakfast at Al Bismi  (1).JPG

Breakfast at Al Bismi  (2).JPG

Breakfast at Al Bismi  (3).JPG

Breakfast at Al Bismi  (4).JPG  

午餐回到牛車水(Chinatown),因為一大早就將行李搬到下一個旅館 - 優美睡香酒店(Chic Capsule Otel),下午可以check-inK想去吃天天海南雞飯,因此我們到麥士威美食街(Maxwell Food Center),這次我吃金華魚片米粉。米粉是粗的,魚片頗大,很新鮮。

金華魚片米粉 (1).JPG

金華魚片米粉 (2).JPG

在麥士威美食街買了麵包當晚餐,因為要去逛夜間野生動物園,坐車需要一段時間。因為這天是K的生日,我們在夜間野生動物園喝了雞尾酒 - 新加坡司令(Singapore Sling),算是幫她慶生。

Singapore Sling.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ngapore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