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期2016125(星期一)~ 129(星期五)

 

這次新加坡之旅,從背包客站上找到一位小正妹K,與她同遊五天。

旅館找來找去,後來在出發前一天訂了這一間 - Sandpiper Hotel。位於小印度區,主要是因為它有twin beds的房間。新加坡的旅館非常昂貴,房間又小,要找到三星級,又是兩張床的旅館,幾乎都在風化區。

要跟陌生人同睡一張大床,覺得怪怪的,因此選擇了Sandpiper Hotel

Sandpiper Hotel (5).JPG

Sandpiper Hotel (6).JPG  

房間其實不大,我一直在想我的皮箱要放在哪裡,搬來搬去,最後決定睡在靠廁所的那張床。因為K是從澳洲打工回來,行李應該較多,靠牆的空間和衣櫥就留給她。

兩張床中間,只有一長非常小的桌子,所以東西很難擺放,要一直搬來搬去。最後我們把桌上的東西全收到衣櫥中。

Sandpiper Hotel (1).JPG

Sandpiper Hotel (4).JPG 

很好玩的是吹風機和DVD 都藏在抽屜內,吹風機的風力超級小,因此吹頭髮要吹很久。

Sandpiper Hotel (2).JPG

浴室裡有兩套毛巾,一塊香皂,一罐沐浴乳,很小罐的洗髮精。相較之下,浴室空間還蠻大的。

Sandpiper Hotel (3).JPG  

我把冷氣先調到很冷,睡覺時再調回26,因此睡得非常好。

Sandpiper Hotel的服務品質so-so而已。每天整理房間之後,都沒有放咖啡和茶包,都需要再打電話去櫃台要。

第一晚我一個人住,因為K隔天才會抵達。第二天K抵達時,我正在Chinatown晃。

但是K出了一點小麻煩,櫃台不讓她入住,因為她拚不出我的名字。

我們在聯絡時,都是叫對方的英文名字。雖然出國前有彼此傳了中英文名字,但是記憶力欠佳的我們,都需要在line上面找很久才找的到。

櫃檯的老爺爺認為如果是朋友,怎麼可能不知道我的名字呢?因此堅持不讓她進房間,但是K的行李超多啊,怎麼可能放在外面?她只好打電話給我。我跟櫃台講了很久,櫃台終於肯讓她進去。

第三天我們回旅館時,一開冷氣,竟然有水噴出來,把我的床噴溼了!請櫃檯來處理,那位老爺爺拿了一條毛巾,把冷氣機的扇葉擦乾,幫我在床上鋪了另一條毛巾,說等一下就會吹乾了.......但是答應要幫我們換房間。我問有twin-bed room嗎?他說不一定。但他也沒提醒我們隔天要整理好行李,拿到櫃台,因此我們快樂的出去玩了。回旅館後,當然無法換房間,只好算了。還好第四天雖然冷氣機照常噴水,但是噴得比較少了。

其實,Sandpiper Hotel的地理位置很不錯,距離小印度和Bugis都很近,要逛街很方便。附近有許多餐廳,只不過在新加坡要品嘗的美食太多了,因此只有一天在附近吃了早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ngapore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