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於201571413:45抵達巴塞隆納(Barcelona),出了火車站,立刻買地鐵十次票,前往位於重建區(Eixample)的旅館 - Hostal Martinval

在地鐵發生了一點小插曲。我們通常三個人會靠近站在一起,但這一趟我離兩位旅伴較遠。某一站到站時,我突然聽見F的聲音,轉頭一看,一位瘦小黝黑的男子正要下車,轉過頭來看我一眼。他下車之後,我問F怎麼回事。F說到站前,她突然發現剛才那位男子手伸到她的側背包,拉鍊被拉開一半,立刻用力拍他的手。男子很生氣,下車前吐了F口水!F不甘示弱,立刻吐口水回去。還好財物沒有損失。

出國前做功課時,知道Barcelona扒手猖獗,因此選擇住在較安全的重建區(Eixample)。出門時也特別小心,因此沒有甚麼意外。

在Barcelona使用的地鐵系統APP是:Barcelona Metro TMB - Map and Route Planner (Mapway)

我們購買十次票,每坐一次,背面會出現一列數字,最後一個數字代表這張票還可以用幾次。我們走很多路,因此十次剛剛好用完!

 Metro ticket of Barcelona (1).JPG

Metro ticket of Barcelona (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ain Barcelon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