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期:2015年7月13日(一)

 

看完小朋友的奔牛節(the running of the bulls for kids活動之後,我們回公寓。我們先去家樂福採買午餐和晚餐,因為想要睡覺,不想再出門了。

我們在公寓的陽台吃午餐,我買了千層麵,F吃沙拉,L則吃燉飯。F還買了這邊最有名的蔬菜冷湯,沒想到又鹹又酸,因此喝不完。

20150713 Lunch.JPG  

吃完午餐之後,我和L決定睡午覺,因為早上太早起床了。倒下去睡覺之後沒多久,有人按門鈴,問需不需要打掃,當然不必。

我四點才開始睡午覺,在睡夢中, F已經出門,又跑到市區去逛了。我一直睡到六點才起床,開始整理照片寫遊記,但是Wi-Fi常常連不上,令人很生氣,所以遊記沒有什麼進度。

晚上F回來,沒看鬥牛,因為只剩下最後一排位置的票了,但是她去看了牛欄。

我們又一起吃了晚餐,決定用手洗衣服,早早睡覺,因為決定隔天四點半就要出門佔位子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ain Pamplon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