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dral, Cathedral of Segovia塞哥維亞大教堂

http://visitsegovia.turismodesegovia.com/

地址:Plaza Mayor s/n, 40001 Segovia, Spain

電話: 34 921 435325

開放時間:09:30-18:30,週日上午免費

票價:3

參觀日期:2015年7月11日(六)

 

我們從塞哥維亞水道橋(Roman Aqueduct)出發,步行前往阿爾卡薩爾城堡(Alcázar de Segovia)。首先經過聖馬丁教堂(San Martín Church),接著到了塞哥維亞主廣場(Plaza Mayor of Segovia)。

Plaza Mayor of Segovia (1).JPG  

塞哥維亞主廣場面積並不大,種中間有一涼亭,涼亭旁邊種了一些樹木。廣場的塔樓和莎拉曼卡主廣場(Plaza Mayor of Salamanca)有異曲同工之趣 - 塔樓是層樓建築,但兩側為四層樓建築。

Plaza Mayor of Segovia (3).JPG

Plaza Mayor of Segovia (2).JPG   

烈日當空,大家都躲在樹蔭下,或坐在有遮陽棚的露天座位,只有我們匆匆在趕路。

接著就見到塞哥維亞大教堂(Cathedral of Segovia)了。我們決定先去Alcázar de Segovia,因此只對大教堂外觀一瞥。

Cathedral of Segovia (1).JPG

Cathedral of Segovia (2).JPG  

大教堂始建於1525年,1768年完工,西班牙最後的歌德式建築,被喻為大教堂中的貴婦人。內有20多個禮拜堂。

參觀完城城堡之後,回程時經過大教堂,似乎有婚禮要舉行,門口站了幾位年輕盛裝的帥哥美女,看起來像是伴郎伴娘。他們告訴我們教堂被預訂了,不能進入。我們因此錯過了被稱為「塞哥維亞的珍珠」的大教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ain Segovi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