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on de Candido塞哥維亞烤乳豬創始店

http://www.mesondecandido.es/?lang=en

地址:Plz. Azoguejo, 5, Segovia (40001) Spain

地址:+34 921 425 911 y +34 921 428 103

用餐日期:2015年7月11日(六)

Meson de Candido (3).JPG   

因為預約午餐的時間到了,我們趕快走去餐廳。因為這天中午,我們要在烤乳豬創始店 - Meson de Candido - 吃午餐。我們到遊客服務中心拿了地圖之後,下一件事就是立刻就跑去餐廳訂位,以免向隅。

我們預定的用餐時間是13:30,但我們13:10左右就到了。服務生帶我們上一樓,我們坐在窗邊。隔著窗簾,窗外就是水道橋迷迷濛濛的身影。

Meson de Candido (1).JPG

Meson de Candido (2).JPG  

Meson de Candido (15).JPG  

服務生給我們中英文菜單,我們對照著看,研究研究了很久,點了十五世紀卡斯提亞豬皮湯、西班牙蛋餅、時令燉菜和烤乳豬,飲料點了可樂和西班牙特有的水果甜酒 - sangria

Meson de Candido (9).JPG  

等餐的過程中,我們欣賞四周的擺設,有點歷史的餐廳,擺設古典,有許多銅器和瓷器。獵槍和獵物的頭也不少。吃完後下樓,底頭的櫃台看起來更有歷史,原木裝飾,感覺非常厚實。

Meson de Candido (5).JPG 

Meson de Candido (6).JPG

Meson de Candido (7).JPG

Meson de Candido (4).JPG   

一樓客人不多,而且一旁也是東方人。西方人喜歡坐在露天座位,我寧願在室內吹冷氣啊!

烤乳豬送上來時,我們都嚇了一跳,因為後腿上有一根翹起來的小尾巴。豬皮很脆,豬肉沒有騷味,比波丁餐廳的烤乳豬好吃多了。

Meson de Candido (14).JPG  

這家餐廳據說是烤乳豬創始店,如果點一整隻豬,服務生在切完之後,會將盤子摔破,表示幸運。因為我們只點了一盤,服務生當然不會摔盤子,因此沒有看到這一幕。

Meson de Candido (10).JPG     

時令燉菜有豆類、馬鈴薯和紅蘿蔔,小小的一盤。豬皮湯應該是將豬皮做過處理,整個膨脹起來了。西班牙蛋餅也很好吃,感覺像蛋包菜,哈哈哈。

Meson de Candido (11).JPG

Meson de Candido (12).JPG

Meson de Candido (13).JPG

這一餐我們吃了大約€65,很昂貴,因為是有名的餐廳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ain Segovi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