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年7月11日(六)

 

前一天晚上睡得不錯,真好,會比較有精神。

起床後,我先將照片檔案從SD卡傳到隨身碟,然後到廚房燒開水及預熱烤箱。F也起床了,立刻接手將可頌放入烤箱內及排餐具。我們吃了幾乎和前一天一樣的早餐 - 但是多了還沒吃完的Yemas - 然後準備出門。

20150711早餐.JPG  

我們打算坐9:04的1號市公車,因為巴士站就在公寓旁邊。將公寓鑰匙留在室內,關上門,我們到站牌等車。巴士非常準時,我們坐到RENFE的下一站下車,拖著行李走進車站(Estación de Autobuses de Ávila)。

Ávila bus schedue (1).JPG

Ávila bus schedue (2).JPG  

車站很大,很難得的是有免費的wifi,所以我們趁機再看一些資料。我忙著照相,還跑到站外去。F東張西望,無法理解站內的小商店竟然有兩隻非常巨大的火腿 - 誰會在這裡買一隻大火腿去送禮或帶回家呢?

Estación de Autobuses de Ávila阿維拉巴士站 (1).JPG

Estación de Autobuses de Ávila阿維拉巴士站 (3).JPG  

Estación de Autobuses de Ávila阿維拉巴士站 (2).JPG

買了車票,上了前往塞哥維亞(Segovia)的巴士。車上人不多,原本打算寫遊記的我,不久便放棄,一路睡到Segovia。

Estación de Autobuses de Ávila阿維拉巴士站 (6).JPG

Estación de Autobuses de Ávila阿維拉巴士站 (7).JPG

Estación de Autobuses de Ávila阿維拉巴士站 (8).JPG

Estación de Autobuses de Ávila阿維拉巴士站 (9).JPG  

Segovia的巴士站小小的,有寄物櫃,需要買代幣,是跟車站另一頭的的商店買,費用是3,期限是一日。寄放好行李,就可以輕裝出遊,太棒了!

Segovia Bus Station (6).JPG  

Segovia Bus Station (4).JPG

Segovia Bus Station (5).JPG  

走出車站,覺得車站像是一棟大樓的底樓,還真妙。我們沿著大馬路往水道橋方向前進,因為遊客服務中心就在水道橋邊。

Segovia Bus Station (1).JPG  

途中經過聖米蘭教堂(Iglesia de San Millán),但這一座小教堂不是我們的目的,因此略過。

Iglesia de San Millán, Segovia (1).JPG 

Iglesia de San Millán, Segovia (3).JPG  

Iglesia de San Millán, Segovia (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ain Segovi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