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年7月10日(五)

 

因為隔天(7/11/2015)要坐市公車到塞哥維亞(Segovia),因此我們決定先去阿維拉巴士站(Estación de Autobuses de Ávila)買車票。

七月十日早上走完長段的城牆、逛了市集和市場,我們去問遊客服務中心如何坐車到巴士站,就到Parque de Sam Vicente旁邊等車。

等了好一會兒,市公車來了,我們坐上車,車資是€1/人。車上很乾淨,乘客不多。

Ávila市公車 (1).JPG

Ávila市公車 (2).JPG  

到了車站附近,因為離火車站很近,因此有地下車道通過鐵軌下方,我們知道該下車了。穿過鐵軌下方,果然看到巴士站,正如公寓管理人Gabriel告訴我們的:「車站屋頂上有一個彩色的塔,絕對不會錯過它的。」

Estación de Autobuses de Ávila阿維拉巴士站 (5).JPG  

Estación de Autobuses de Ávila阿維拉巴士站 (4).JPG

Estación de Autobuses de Ávila阿維拉巴士站 (2).JPG

找到售票處,上方貼著時刻表。到Segovia的巴士是一天兩班,分別是10:15和19:15,不過票亭內沒人。到i詢問,他們說開車前15分鐘開始賣票,因此明天再過來買即可。

那不就白跑一趟了嗎?只好再坐著巴士回去舊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pain Ávila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