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號咖啡

地址: 542南投縣草屯鎮敦和路自立巷60

電話:(049)238-0610

https://zh-tw.facebook.com/60coffee

60號咖啡 (14).JPG    

60號咖啡 (15).JPG

賞完落羽松,我們到田中間的咖啡廳 - 60號咖啡,準備吃午餐。

由於到得太早,我們在外面聊天照相。老闆和服務生很客氣得讓我們先進去,並且先點餐,以免中午人多,需要等候許久。

這是一位建築師設計與建築的咖啡屋,前方有騎樓廊柱,一樓四面採光,今天天氣很好,打開落地玻璃窗,清風徐徐吹進,感覺真舒服。

一進門就是屏風式的水族箱,我們還去研究魚兒們怎麼轉向,原來大部分的魚是往下繞一圈,而斐身體回頭180度往回游。

60號咖啡 (1).JPG  

60號咖啡 (6).JPG

櫥窗內擺的許多裝飾品,我終於在台灣看到捷克布拉格有名的刺蝟筆筒了,哈哈哈,果然是台灣人愛買的紀念品。

60號咖啡 (21).JPG  

60號咖啡 (7).JPG

60號咖啡 (11).JPG  

室內完全就是剛灌完水泥、粗胚的模樣,可能內行人叫做清水模吧。風扇掛在水泥天花板下,小小的鹵素燈用鋼索掛著,整體非常樸實。

60號咖啡 (2).JPG

60號咖啡 (3).JPG

60號咖啡 (5).JPG

60號咖啡 (12).JPG  

桌椅的變化稍多,我們坐在沙發區,大大的桌子是一整片玻璃,用四隻大象撐起來。有捉的桌面貼了馬賽克小磁磚,感覺很復古。

60號咖啡 (24).JPG

60號咖啡 (22).JPG 

另一側的空間用書櫃隔開,我喜歡那邊的窗戶,爬藤植物爬在外面,讓整扇窗有了變化,讓窗外的風景框在大大小小的隙縫中,好美。

60號咖啡 (23).JPG  

60號咖啡 (8).JPG

60號咖啡 (9).JPG

60號咖啡 (10).JPG  

等了很久,餐點終於送上來了。我點了起司奶油雞肉飯,非常creamy,味道還不錯。媽媽點的德國豬腳有點乾,當然很鹹。

60號咖啡 (13).JPG  

60號咖啡 (16).JPG

60號咖啡 (17).JPG  

因為感覺快要感冒了,我不敢點冷飲,點了熱的蘋果奶茶,不加糖有點澀,因此我還是加了糖。此外我們來點了冰沙,咖啡和冰淇淋。

60號咖啡 (18).JPG

60號咖啡 (19).JPG  

大家一致認為鬆餅好吃,很扎實,很香!

60號咖啡 (20).JPG  

據說這裡晚上也很漂亮,有機會晚上來賞這一棟建築的夜景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投縣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