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咻」的一下子,就過了一年???

晚上在上課的社大辦公室又打電話通知我:社區回饋活動可以再度參加工藝稻草文化節的表演活動。上課時老師徵求了大家的意見,決定參加。

2014 工藝稻草文化節 (6).JPG  

這次活動限制少10人上台,要表演10分鐘。不提供餐盒,但是有$1,200表演費。

有表演費?太好了,可以當成期末聚餐的基金。

但是練習的時間只剩三週,老師火速編好兩首舞曲,上課時立刻加入課堂中練習。只是大部分的學員年紀都有點大,要記舞步不容易。老師當然立刻安撫大家:「我會站在前面,大家跟著我跳即可。」

今天 - 也就是表演的日子 - 來臨,臨時抓不到人幫我們照相,只好載著還在念小學的外甥女一起出門,充當攝影師。

我們有稍微提早抵達,去逛一下會場。既然是稻草工藝,一定有比賽。果然四周有一些獎作品,有恐龍、昆蟲,魟魚和熊等,都非常可愛。

2014 工藝稻草文化節 (1).JPG

2014 工藝稻草文化節 (2).JPG

2014 工藝稻草文化節 (3).JPG

2014 工藝稻草文化節 (4).JPG

2014 工藝稻草文化節 (5).JPG  

等大家集合完畢,我們在一旁稍微練了一下,就上台了!緊張的我腦中一片空白,一直偷偷瞄老師的動作,還是常常跳錯,自己都覺得好笑。

好不容易第一首跳完了,心中的石頭放下一半。接著開始跳第二首站姿瑜珈。我今天還不錯,有想辦法穩住自己,腳都沒落地,自己心中暗暗得意,但也知道自己的姿勢很有待加強。

跳完了第二首,大家鞠躬下台。雖然有年紀了,大家上台還是都非常緊張,紛紛說出剛才上台都忘了自己是誰和下台的鬆一口氣。

外甥女很盡職的照了許多相片,只是她說:「好多人都慢半拍喔!」沒辦法囉,因為我們要「跟」老師的動作嘛,當然會慢一點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投 工藝稻草文化節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