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期: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因為有人在中華電信工作,讓我們得以住在又舒適、又方便、又便宜、景觀又好的中華電信會館。

前一次住在淡水會館,窗外就是美麗的河景。這一次雖然位於西子灣,卻看不到海,但是緊鄰西子灣捷運站,交通非常便利。

中華電信西子灣會館 (10).JPG  

中華電信西子灣會館 (7).JPG

中華電信西子灣會館 (9).JPG  

中華電信西子灣會館 (8).JPG

我們住的六人和室位於一樓,沒有窗戶。會館緊鄰住家,當然看不到海,也不想被鄰居看。

中華電信西子灣會館 (2).JPG

中華電信西子灣會館 (3).JPG  

室內提供水壺、咖啡杯和茶包。基於環保理由,不提供牙刷和牙膏等,毛巾則是跑去櫃台要才有。

中華電信西子灣會館 (1).JPG

中華電信西子灣會館 (4).JPG  

電視當然是有的,不過當天晚上就是開不了機。隔天早上在一陣亂按之後,終於可以看電視了。

中華電信西子灣會館 (5).JPG  

報到時櫃檯是很年輕的人當班,原來他們有跟某餐旅學校合作,是學生在櫃台服務。

我們在房間內吃當天買的全福花生豆花,我則削了從家裡帶來的水果,大家還帶了各種點心,一一拿出來分享,把肚子又吃撐了。

因為逛到很晚才回來,一回去都想休息。尤其我開了一整天的車了,平日又習慣早睡,因此大家要我立刻洗澡,然後上床睡覺。我應該立刻就睡著了,因為我完全不知道最後一位何時上床睡覺的。

一覺好眠!我們只住宿一晚,晚歸早出,並沒有仔細瞧瞧這一棟會館的設施和環境。

中華電信西子灣會館 (6).JPG  

隔天出發前,總籌畫妹去櫃台要了一個黑色的大垃圾袋包她的芭蕉扇,他們很大方就給了一個。雖然蒲葵葉子的尾端還是要摺起來,但包好之後,就不怕開行李箱時去夾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市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