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給湖(Өгий нуур, Lake Ögii nuur, Ögii Lake, Ogii Lake

http://en.wikipedia.org/wiki/Ogii_Lake

我們於11:30離開額爾德尼召(Erdene Zuu),前往幽靜的烏給湖(Ogii Lake)。

車子爬上有一點蜿蜒的山路上,這裡的山路應該稱為山坡路,不像台灣的山路山勢較高。由一段還遇到車隊呼嘯而過,說不定是大官出巡。

烏給湖 (1).jpg

    

快到烏給胡時,路的坡度較陡。為了安全,司機請大家下車步行,他將車子往下開到平坦處,再讓我們上車。

烏給湖 (4).jpg

烏給湖 (5).jpg

只見大巴士像是走在雲霄飛車的軌道上,斜斜的往下衝,我們都很佩服司機大哥的優良駕駛技術。

在走這一小段路程時,路邊有一個敖包,敖包下竟然有一顆馬頭!

烏給湖 (2).jpg  

我們覺得有一點驚悚,木吉是如何解說的,我已經忘了。可能是祭祀用,或者是馬匹死亡。

走這一小段路程,也剛好讓我們居高臨下望著烏給湖。好藍的湖水啊!我們當晚要在湖邊的度假村過夜,真是幸福。

烏給湖 (3).jpg

烏給湖 (6).jpg

烏給湖 (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ngolia Ogii Lake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