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en.wikipedia.org/wiki/Orkhon_Valley_Cultural_Landscape

鄂爾渾峽谷(Orkhon Valley),巴特罕山自然保護區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核定的世界遺產名錄。

鄂爾渾峽谷文化景觀(Орхоны хөндийн соёлын дурсгал, Orkhon Valley Cultural Landscape),包括鄂爾渾河兩岸遼闊的牧地,可追溯到西元6世紀的考古遺跡群,還包含13世紀和14世紀成吉思汗的大帝國首都哈爾和林(Kharkhorin

地圖山 (6).jpg  

遺址清楚地反映出遊牧生活,遊牧民族社會、其行政和宗教中心的共生關聯性,並且展現出鄂爾渾峽谷在中亞歷史上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ngolia Orkhon Valley
    全站熱搜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